大家好,今年的夏季場也要來叨擾了w

FF20首日(7/28)寄攤於一樓W25無言主義

雖然到現在都還在生新品,不過還是先來打個廣告吧(羞)

 

※注意:
由於是手工製品製程較費時,因此現場是以陳列樣品提供訂製的方式,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樣品將於下午兩點後釋出。
因為是手作品,成品間會有些許差異宜請注意。
通販OK!

 

商品下收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跑團腳本試寫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我望著房間的天花板,無聲的嘆了一口氣。

  我是魯凱,隸屬於薩提斯的搜救隊。目前我們的隊伍正在搜索一個即將被摧毀的小鎮,也就是我現在躺的這張床所在的地方。

  「呼……」凌娜細微的鼻息從左側的傳來。她睡得很熟。的確,畢竟在緊繃的情緒下進行了一整天的搜索,她一定很疲憊。

  而且,還跟大中天吵架了……想到這裡,我又忍不住在心底嘆了一口氣。

 

──────────

 

  「啪!」突然,隔壁的房門開了,那腳步聲跟我聽慣的薩提斯的並不相同。那麼,是大中天了?

  腳步聲停在我的房門前。趁著房門被打開的瞬間我偷偷的看了一眼,果然是大中天。這麼晚了,他到這裡來做什麼呢?

  他走向凌娜的床邊。果然是來找凌娜的嗎?是來道歉的嗎?為什麼不早上再說呢?大中天是這種想到就做的類型嗎?

  正當我漫無邊際的胡思亂想時,大中天竟然走過來了!我趕緊閉上眼睛。大中天為什麼會來找我呢?我們應該還不太熟啊……

  大中天彎下腰,在我耳邊低聲說:「やらないか(譯:不做嗎)?

  咦?雖然聽得懂但是無法理解,腦袋陷入一團混亂。大中天,你為什麼要對我說這種話呢?我想我的臉一定紅了,幸好沒有燈光,不然大中天一定會發現我在裝睡。

 

──────────

 

  腦袋昏昏沉沉的。昨晚大中天說完那句話後一下子就離開了,我卻在床上輾轉反側了一晚。

  薩提斯拜託我去叫醒大中天,我走進房裡,低頭看著大中天沉睡的臉。

  睡得好熟啊……我忍不住嫉妒起來。撩撥了別人的心以後,竟然還能睡得這麼沉,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不禁產生了想對他惡作劇的想法,我俯身靠近大中天的側臉細語:「如果是你,可以喔。」

  ……果然沒有反應啊。我看著大中天的睡顏不禁苦笑了起來。還是規規矩矩的叫醒他吧。

 

──────────

 

  心不在焉的搜索著城鎮,我打開一間空屋的門。啊,是個雙人套房呢。四處探看,我把手放在冰涼的水槽上。從這裡的擺設跟氣氛來看,本來住在這裡的人肯定很幸福吧。

  「安安魯凱。」大中天的聲音突然從背後響起,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轉身看著他。

  「大中天……」糟了,該說些什麼?我一面假裝鎮定一面試圖擠出什麼話來:「我一直很想住在這種雙人小套房。」我在說些什麼啊!竟然一不小心把正在想著的事說了出來,完全不像我的風格!

  「什麼……」大中天看起來很訝異,明顯慌了手腳。

  既然已經造成這種局面,我決定豁出去了。我誠摯的看著大中天說;「可以跟我心愛的人住在一起這樣多棒。」大中天,假如你也同意的話,我……

  「……現在不是說這些事情的時候吧。等我們回去之後有的是時間說。」大中天冷酷的回答讓我的心臟一沉。果然,我只是自顧自的一頭熱吧。

  「……是沒錯啦……我只是看到有感而發罷了。先走了。」說著,我一邊快速的轉身就走。

  沒事的,這一切都只是誤會一場。不過為什麼眼眶會這麼酸澀呢?

  我狼狽的逃出了那間套房。

 

 

 


魯凱會變這樣都大中天害的啦大中天出來面對!

↑抱著這種心情寫的

我絕對不會說咱想像了魯凱被大中天的話搞得全身發熱在床上這樣那樣還被凌娜發現於是凌娜決定幫魯凱一把把雙人小套房鎖起來讓他們在裡面大戰三天三夜然後小鎮就這麼連小套房一起毀滅了的故事(靠)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使用曲:

團長站起身優雅的拿下高帽鞠躬,聲音竟然變成穩眾的中年嗓音:「各位女士、先生,歡迎光臨十三匹馬戲團。請觀賞我們的演出。」

接著,團長張開嘴,竟然發出了手風琴漂泊的音色。
穿著白紗裙的白貓-舞者舉起前爪,隨著樂聲柔軟的舞動著身軀。
貓兒們紛紛自桌面跳下,各自尋找合適的目標。
團長樂音稍歇,舞者佇立不動。
猛獸拍擊吧檯椅、雙生二貓在空中翻滾變成兩柄飛刀互擊發出金屬的敲擊聲、魔術師的尾巴變成魔術棒叮叮噹噹的敲擊貓兒們留下的多寡不一的盤子、團長唱出提琴高亢的樂聲。
三個重音。三隻小貓在母貓球球的背上跳了起來又發出了三個澎澎的重音。舞者猛然一躍,開始跳起熱情的舞步。
團長歌聲再度轉回手風琴,重貓們拍打著和聲。舞者拉起食火的前爪。
提琴之音再起,食火向四周噴射閃亮的小火星子,舞者巧妙的在其中穿梭起舞。索長長的尾巴滑過牛奶盤,發出不同於魔術師敲擊的奇特音色。
一曲終了,眾貓發出大大的一聲喵結束了表演。

 

--

首PO於TRPG版

角色簡介

其他相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介紹&官網

近年來對線上遊戲的胃口越來越小(UL快玩不下去了),所以我又回鍋去玩滅團...我是說世界樹迷宮

畢竟是被稱為"組合爛第一隻怪就讓你滅團滅團"的超硬派RPG,所以咱一整個戒慎恐懼過了頭,當別人LV5殺下B2然後被滅團的時候咱卻在B1一路窩到快十等(一場經驗值最多9但是升級要4XX)

然後我直到BUG防禦技組和防禦陣型+醫術防禦成型後才敢去刷FOE(BOSS)現在根本是熱烈歡迎這些道中魔王來找我啊!!因為B4四隻怪出來也才四十出頭的經驗值,但是一隻FOE就有上百的經驗,對於升級經驗值已經破千的咱是不無小補啊!!我愛FOE!

雖然不知道這股熱情還能維持多久,不過我還是先去採集好了(欸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

本篇為假面騎士角色噗若菜噗之劇情小說(原噗

內含私設定

死亡結局注意

以上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帷幔內女子身形柔軟的偎著男人,軟語道:「老爺~您答應奴家的事情,沒有忘記吧?」中年男人頓時露出尷尬的神色,期期艾艾的說:「這……這個嘛……

女人頓時變了臉色,一把推開男子:「不過就是休掉一個不愛的女人!老爺,您在窯子裡同奴家說的話難道都是騙人的?」男人神情掙扎:「夫人畢竟也跟了我十幾年啊,我總不能說休就休嘛。我也把妳贖了出來,就不能安安份份的待在這宅子裡嗎?」

        女人聞言露出了淒楚的神色,悲傷道:「老爺,雖然奴家墮入煙花,但奴家也是個女人,總希望著能風風光光的出嫁。好不容易才遇上老爺這樣的人物,自然想得個名分在老爺身邊報答您的恩情。奴家的心思,您難道不知道嗎?」

        男人聞言似乎有些動搖,但他搖了搖頭,低聲下氣的安撫女人幾句就匆匆忙忙的離去。男人後腳才踏出門女子便立刻收起楚楚可憐的樣子,招僕人送上煙管,她臥在躺椅上深深吸入阿片燃煙,手指不自覺得輕輕摩娑著髮髻上男人在為她贖身的那天買來的珠花髮簪。不住用手指絞著簪上橙色珠花,她心不在焉的瞧著冉冉上升的白氣:「都是那個女人!究竟要怎麼作才能除掉她……」並沒有注意到,她噴出的煙氣並沒有散失在空中,反而漸漸由白轉黑,盤踞在房中悄悄的將四周變了個樣子……

 

「那就是妳的願望?」冷澈的聲音響起,女人回神,發現自己竟身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驚訝的失聲尖叫。「安靜。」毫無情緒的聲音再度開了口,女子轉身,終於見到了那聲音的本尊。那是一名端坐高台上的宮裝女子,但奇怪的是,她身上繁複的宮裝竟清一色墨黑,看上去十分不祥。

宮裝女子開了口:「妳的願望是殺了那個女人嗎?」女人一驚,反問:「妳,妳是什麼人?妳想要做什麼?」「告訴我妳的願望,只要給我讓我滿意的代價就替妳實現它。」宮裝女子沒有回答女人的問題,只是不厭其煩的再度詢問:「妳想要的是殺了那個女人嗎?」「不只是那樣!我要的是當上正室!」不禁脫口而出,女人反道冷靜了下來,她轉了轉眼珠子:「您的意思是,只要付給殿下足夠的代價就能實現任何事?」她突然笑了起來:「奴家想要的,是除掉那個女人當上正室夫人。僅此而已。殿下這樣如同仙人般的人物一定能達成小女子的小小心願吧?」

「扶正的願望……」宮裝女人仰頸望向虛空,彷彿在跟什麼看不見的對象商量般停滯了一陣,才定睛望向女子:「我要取走妳阿諛奉承的能力作為代價。」「什麼?」女子不禁反問,她無法理解宮裝女人的意思。「妳逢迎拍馬的口才就是我要的東西。」宮裝女子又重複了一次。這次女人聽懂了,她思索一會兒才道:「仙子能取走口才也是可能的事吧?若能當上正室夫人奴家也不用對老爺拍馬屁了,好吧,奴家願意同您交換,還望殿下早點答成奴家的心願哪。」露出更加甜蜜的笑容,側著頭的女子,髮髻簪的橙色珠花輕輕搖晃著。宮裝女人的表情絲毫沒有變化,僅是抬起隻手向她一指:「那只簪就當作契約的證明吧。」她的簪竟聽從了那個命令,從她髮髻中自個脫落下來飛入宮裝女子的手中。

 

女子一回神,發現自己又回到了熟悉的房中,煙管仍冒著白霧。剛剛的交易彷彿夢境一般,若不是一頭長髮散落,她甚至覺得自己只是做了一場白日夢。

不過,幾天之後,男人的正室妻子竟生了一場大病,沒過多久就死了。男人也如她所冀望的,將女人迎娶進家門。

 

又過了數月,男人開始變了,徹夜不歸、帶著一身脂粉味進門是家常便飯。她罵也罵了,哭過鬧過卻仍無濟於事。終於有一天,男人帶著另一個滿臉媚笑的女人回來,叫她收拾細軟。

她想張口求情,卻發現自己一個字也吐不出來。「妳的阿諛奉承就是代價。」宮裝女子的話語出現在她的腦海中,她不禁怔在當場,被男人推倒在地也毫無反應。

那晚,她拿了花剪,剪斷了自己的舌。

------
啊就俺又不小心挖了個坑這樣(艸)人蔘真是無限的悲劇啊(遠望)

11/19修,時間有點不夠(打滾)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看見就順手貼到完好了的說(搔頭)

 

月系剉冰

驚見!多名國民當眾裸奔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看著這碗月系剉冰,我突然安心了起來,因為這次的剉冰看起來如此單純,純白的剉冰上只見一個渾圓的生蛋黃,營造出月見的效果,這樣單純的剉冰,看來不太可能有動什麼手腳。

於是我很放心的拿起這盤剉冰,大口大口的吃下,挫冰冰涼的口感讓人暑氣全消。我滿足的吃完了挫冰,放下盤子卻看到四周的客人們都用難以言喻的眼神看著我,老王則是在攤子後面露出似笑非笑,有點奸詐的表情上下打量著我,然後一邊嘿嘿的笑一邊說:「客人哪,沒想到你的身材挺不錯的嘛?」

我心中一驚,立刻低頭看向自己……

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我全身不知怎麼的,居然自己散發出非常燦爛的光芒,即使隔著衣服,我的身材仍是一覽無遺,也就是說──我被這群路人看光光啦!

……我以後要怎麼出去見人啦~於是今天,我再度哭著跑出老王冰店……

 

闇系剉冰

黑暗料理堂堂登場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老王拿起一盤清冰遞給我,往旁邊一指叫我自己到一邊的自助台上加料……自助式挫冰呢……好特別啊!

靠近自助台定睛一看!嗚哇我差點慘叫出來。自助台上舉目一片黑漆嘛烏,充滿了看起來像炒焦黑炭的塊狀物、又黑又黏糊糊的條狀物、黝黑黏稠的醬汁……諸如此類非常恐怖無法想像的配料,嗚啊啊太可怕了,吃下去會不會出人命啊!

勉強挑了幾個配料儘可能的放在盤子邊,我拿起湯匙小心的吃了一口。

……黑糖醬?沒想到那個看起來簡直有如瀝青般的醬料居然是味道濃郁的黑糖醬,而且重點是還很好吃!不過醬料過關不代表內容,配料也許是地雷也說不定。

於是我挖起黑炭配料吃下去。唉呀原來是炒黑豆,炒的非常酥脆還帶有焦香,這真是太下飯啦-

我抬頭正想說什麼,眼角閃過自助台邊緣貼了些小紙條,仔細一看原來是配料的口味:蜜黑棗、漬髮菜、仙草條、烏梅滷、黑松露、墨魚醬、黑芝麻醬……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看的我好想再多拿幾種配料。

老王彷彿看穿我的意圖:「客人用過就不能再加料了。」嗚嗚嗚,看來我只能說一句話了。

「老闆,再來一盤!」

黑糖醬、黑芝麻醬、醬油膏、黑胡椒醬、黑豆、黑棗、海帶、髮菜、仙草、龜苓膏、黑松露、墨魚醬、黑巧克力醬、黑木耳、黑苺、烏梅

 

音系剉冰

挫冰大講堂招生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明明只過了五分鐘而已,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已經過了五個小時呢……我呆呆的望著牆上的時鐘。

面前放著一碗剉冰,為什麼我不趕快吃了它呢?原因其實很簡單也非常複雜……

「……一碗剉冰不可或缺的要點只有三個,那就是冰塊、糖水、佐料三大元素……挑選冰塊內部中心白色部份越少的冰塊,就表示冰塊品質愈好……一匙優秀的糖水之於一碗剉冰就如同一個傑出的指揮家之於一個樂團般的重要……450公克的冬瓜糖用1500㏄的水煮成糖水……厚實、柔軟、綿密,而且還會泛著淡淡的穀類香氣……有水果本身特殊的芳香……口感軟脆度適中,且味道非常融合……」

冗長無比的說明,是我眼前這碗剉冰說出來的,在四周客人紛紛走避的情況下,現在就只剩下我和它大眼瞪……唔,挫冰沒有眼睛……面面相覷。

在我已經被挫冰的說明搞的昏昏欲睡的時候,它忿忿的聲音傳來:「你到底要不要吃啊!就算是用冰魔法的碗裝的,挫冰還是要趁新鮮才好吃啊!還有給我認真的聽啊!挫冰可是很神聖的!」呃,所以我現在可以開動了是吧?

「給我等一下!你為什麼會先吃這個!應該要先吃那個才對啊你搞不搞的清楚規矩啊?……」

……我只是來吃個挫冰而已啊……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我沒貼完喔(一驚)

 

冰系剉冰

老王冰店鬼隱事件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果然……我站在冰店的點台前這麼想。

從聽到十系剉冰的時候起,我就一直對其中之一非常在意。

沒錯,就是冰系剉冰這種東西,既然已經是挫「冰」了,還是「冰」系那有什麼搞頭……於是我毫不考慮的點了冰系剉冰,然後在老王非常可疑的指示下坐到店裡一角特地用黑色布幔圍起來的區域去。

看起來泛著冰藍色的冰系剉冰非常小碗,大概吃兩口就沒了的量,讓我感覺到這冰不只是可疑,還非常的騙錢!

不過要理論的話還是等吃過之後再來決定吧,我拿起湯匙舀了一小口(我就是會怕不然你咬我啊!ˋ皿ˊ#)吃下……

剎那間一陣冰冷的旋風席捲了我,後來的事我就完全不知道了……

─────我 是 分 隔 線─────

老王從旁邊通往備料區的小門鑽出來,把結成一大塊冰塊的客人拖上推車拉回備料區,並且對著鏡頭(哪來的?)陰險的賊笑:「這就是永續經營的深意啊!」一邊把客人拉走,老王一邊對著備料區裡吩咐:「快點把這位客人挫一挫,還有很多人在等啊!」

老王挫冰店,今天仍是生意興隆。

 

─────  後   話  ─────

三個小時後,我回神發現自己在某個路邊,身上像打過蠟一樣滑溜溜的,不過這期間發生的事情,即使想破腦袋仍然是想不起來……

 

雷系剉冰

落雷警報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今天冰店的招牌剉冰掛上了雷系剉冰的牌子,邊邊還寫了幾個小字:保證刺激……點一碗來試試看吧?

老王拿出一碗隱隱約約透出黃色的清冰給我,看來裡面是有著某種餡料的樣子;冰上還插著可愛的閃電形裝飾,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形狀有點眼熟……拿起湯匙戳了戳,裡面的餡料有點彈性,戳不開。於是我大力的又戳了戳──

「皮卡……」剉冰說話了!剉冰裡傳來某種隱隱約約帶點憤怒的聲音,然後黃色餡料動了動,露出一張有著可愛腮紅的臉,尖尖長長的雙耳顫動著……

腰壽喔(要死了)!這不是傳說中的雷系聖獸皮卡○嗎!

皮卡○尖尖長長的雙耳不祥的顫動著,圓潤又紅通通的臉頰閃著燦亮的電光,口中傳來那熟悉的叫聲:「皮卡皮卡……啾──」

於是落雷落下──

 

幻系剉冰

老王冰店請你眼睛吃挫冰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點了幻系剉冰後,老王招手把我叫到櫃檯前,然後從背後拿出一罐噴霧。

正當我十分困惑的想問老王到底要幹麻時,老王突如其來的對的我的臉上噴了兩下,我才要開口罵人,眼前突然一陣模糊……

待我視線恢復清楚後,簡直大吃一驚,沒想到我的眼前竟然出現了陽光、沙灘、椰子樹!這是作夢嗎?接著身後傳來銀鈴般的笑聲,回頭一看竟然是一群開心打著沙灘排球的比基尼美少女;接著,牙齒閃著亮白光芒的衝浪帥哥們一邊笑談一邊從我身邊經過;小羅莉跟正太們打著水仗;而美麗成熟的大姊姊們則是露出曼妙身材享受日光浴;不遠處的攤子裡有著美妙肌肉線條的兄貴正輝灑著汗水烹飪……各式各樣想的到想不到的萌屬性環繞在我的四周,這簡直是天堂般的情景!

我陶醉不已的當下,視線又再度模糊起來……不!我還沒有萌夠啊──

老王那張在這種情況下顯得特別機車討人厭的臉又再度出現在我眼前,他用一種(自以為)耍酷的態度說:「一分鐘到了,你眼睛吃挫冰了嗎?」

……無言了一陣子,我反問:「為什麼不是眼睛吃冰淇淋?」老王變了臉色,用不太爽的口吻回答:「因為冰淇淋是邪道!」我無言……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林林和G子一起去玩,她們兩個都是需要被萌蔽雙眼的人(萌蔽的對象是手滑買下的Machine Tornador)帶路的超級路癡。

完。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