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在
測驗連結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我又要來衝這個啦XD
本月的最大變因是我找到PTT的APH版,然後看了很多了不起的文圖,以及做字幕的四月大人(MAD字幕大感謝!),還有本家的魔王每次都如同深水炸彈直擊心臟的圖

所以說,揪~竟~葛格這次能不能一雪三十五名的恥辱呢~

啊,評論跟上次一樣是爆走式的喔ˇ

順位 名前
1 台灣
2 神聖羅馬
2 奧地利
2 匈牙利
5 芬蘭
5 羅維諾
5 西班牙
5 瑞典
5 希臘
5 羅馬帝国
5 加拿大(誰?
12 普魯士
12 義大利
12 德國
12 日本
16 列支敦士登
17 瑞士
18 花蛋
18 熊二郎さん
18 愛沙尼亞
18 土耳其
22 波奇(日本的狗)
22 拉脫維亞
24 法國
25 立陶宛
25 賽席爾
27 波蘭
27 古巴
29 埃及
29 英國♥
31 白俄羅斯
32 俄羅斯
32 美國
34 西蘭
35 皮埃爾(法國的鴿子)
35 GITTYちゃん
35 中国
38 韓国
38 瑪麗亞女王
38 福里德里希2世

結果揭曉

灣灣二連霸達成窩喔喔你是我的灣灣

對日。爾。曼家的愛情越來越濃厚ING剛剛在公司看到某本小冊的封面提到日爾曼就害我心臟突然被直擊了一下XD

神羅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變成披著正太皮的一條漢子了(咦)我大概已經得了神羅病了嗷嗚~然後是奧匈夫妻,某貓的少爺最新笑點(不過其實不太好笑)是貴族家有約七成在阿。爾。卑。斯。山上,所以憤怒的蕭邦不只是憤怒的蕭邦,是山頂上的憤怒的蕭邦喔喔喔(有什麼值得興奮的嗎?)順帶一提,列支妹就是完全正統的阿。爾。卑。斯。山少女☆既然提到了,就順便恭喜列支妹這次終於和親愛的哥哥在一起了ˇ(感動的看著列支和巴修牽緊緊的手)

前半段真是墨鏡專區(戴)北OH夫妻再度被拆散,瑞先生請你好好待在世界最性福的親子分旁邊好好學習一下再回去接你老婆!請你不要再被人說速戰速決了!(遮臉)海格也是,樓下有把妹王羅馬季醬還有好男人第十名的馬修,給我好好的學學人家啊啊啊----(超在意)啊,補一下,小透明我愛你唷ˇ海格是最近看到比較多有爆點的萌圖(哈啊哈啊的意味)所以排名提升。

極。軸組跟一人樂大爺這次還是凍結在十二名,看來排名不會再亂跑了,這幾個人在我心中就是永遠有圖/文看,永遠不乏萌點的代表啊XD也就是長時戰備糧嗎(大誤)噗醬我幫你摸摸頭吧XDDD啊,還有我最近逐漸接受阿西在哈啊哈啊的時候會斗S化的事實了,人類的適應力真是了不起。

花蛋成功逆推了熊二郎(準確來說牠們現在是互攻)(拜託不要糟糕這個)波奇也因為動畫36的萌表現而急起直追,這真是動物組的大勝利啊!

土叔因為本家的脫面具圖(還有我同事蟲的應援)一氣直升。愛沙靠著眼鏡威能拉托依舊正太而立陶則是因為少女革命的威能,總之,三小國連同波波一擊脫離露樣的身邊,恭喜。

腐爛斯逆醬第二十四名,大家快點放煙火慶祝啊!
葛格:我這麼努力還是只有24名,難道是愛還不夠嗎?(哭泣)
啊反正你還有天然呆賽席妹妹咩(菸)

剩下的...雪茄哥跟古塔還有小西。蘭還是很萌,剩下的就是戲份的問題了...米英遭受其他配對的排擠,而且亞瑟後面的ˇ已經無法迷惑我了噗噗。露樣雖然這次排名後面而且食物只剩阿爾,不過有娜塔醬在她身邊,應該不會來水管我...(擦汗)

最後是不知道為啥跟葛格排名互換的逆逆,該不會葛格用了什麼陷阱卡換了兩人位置來的吧,反正逆逆跟GITTYちゃん在一起應該會很開心的啦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逆逆:我不要和阿勇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嗯?有人說話來的嗎?應該是錯覺吧☆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喔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