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愛大概在上一篇寫完以後就燒光了(聲優梗很難寫滴,咱又不是專業的島民[菸])

不過不知道為啥,我在那邊聽杉山那首喝很醉的(妖精さん~妖精さん~~)聽啊聽的,然後就不知不覺的寫完了欸嘿

為了慶賀某發售前人氣投票(翻譯官希望),瑛國(假名)逆推了米國(假名),所以我們用粉紅貓→帽子屋這樣的順序欸嘿

本文聲優梗,再次提醒您

 

看起來明明應該是粉紅視覺系結果卻是個軍武宅冏!!

boris.jpg :司康才不是生化武器呢,笨蛋!(以下開始傲嬌)


受到某個黃色的中二忍者的死纏爛打追求而逃離故鄉(謹以此代表我對那乳頭的吐嘈。)


擁有超高段裁縫技術和一顆纖細帶有少女風味的心,對女性非常紳士的最後的滅卻師(除去最後一項,小雨龍你跟英/國的同步率會不會太高囧a)


廚藝高超家事萬能但是在魔術上天份低落的後宮王(未來也是個傲嬌囧)


全世界笑點最低的王牌投手,決勝球種是伸卡球(準桑好萌,而且又是個傲嬌XD)


莫再提常山趙子龍。(給我滾回去回去找你的粉紅妖孽。)(不過他最愛的好像是人妖軍師時鐘屋耶?)

 



機關槍外掛男......(遮臉)

 

blood.jpg :我就是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唷☆


鑽頭可以突破天際

 

被稱為弟弟的召喚獸,超弟控的青銅腎鬥士(沒有錯字)


只用了十個夜晚就長大成人的羽衣擬人體


可以附身在名劍春雨上的某阿飄


一下是其實是天才的賣藥郎、一下是紅眼千人斬(好累的主役)


東京喵喵她爸爸(好大的女兒)


有弟控的雙黑魔王他哥


69男(咦)


大提琴家的騎士大人(哈吉好帥哈吉好帥)


超不幸的打工少年


好像除了BI──什麼都對小學生的Sacrifice做過了的戰鬥機


某炎髮灼眼傲嬌的師傅


超妹控的變態天才科學家(為什麼都控來控去的……)


變成小怪比較萌(等等!)


赤貧劍道社顧問教師


宇宙第一偶像的義兄(我只愛May’n而已……)


散發的光芒能殺死怨恭


會不知不覺失去存在感,而且和寵物互相不記得對方的名字

對甜食的愛好讓人受不了的半機械人(不是大叔的大叔)

庫洛里多的馱獸(新發現耶



主役好多......小西你這個混帳......(遮臉地上打滾)

我的愛又熄滅了,大家不要太期待有別篇(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