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的看到了傳說中的奇蹟列車大江戶線(省略幾個字突然變成強巴辣風格耶)其實我只是在有名影音找歌聽而已(有名大站自從被買走以後就變得跟騎魔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找的到咧,好神奇啊[屁])

 

看了大概十幾分鐘吧

幹你馬這蝦洨啊

 

這是東京電鐵出的教育動畫吧?你是在用萌點包覆電車注意須知吧?這其實是男公關店的外訪服務吧?

這萌點梗點根本臭酸啦混帳!

除了教育點外(教你電鐵上可以帶魚貝類上去唷揪咪)
這什麼古早味的女主角(告訴我這年頭去哪裡找會兩手交握在胸前輕輕顫抖的女孩!連八點檔都找不到啊啊!)
這什麼古早味的梗(緊急剎車時跌到心儀男性的懷裡,這梗如果沒有被回鍋炒過一百次,我貓a兩個字從此到過來叫a貓!!)
這什麼古早味的萌點設定(嚴肅的眼鏡青年、牛郎、爽朗少年、外國風味正太、溫柔冷靜還有點天然呆、熱血笨蛋、神祕面具男[附加超快速退場機能]、會變身成美男的小狗再加上可以降低女客防備心的迷糊羅莉...是說哪個正常人會因為在六七個不知不覺中出現在無人車廂中還把自己包圍的男人出場後來了一個很正常的從車廂門走出來的小蘿莉就感到安心啊啊啊--)

靠北啊這種古早味一直線設定這年頭連乙女遊戲都不會用啦--

 

 

現在唯一的懸念是這群豪華的聲優除了搶錢以外到底是為啥要接下這種就算我再小十歲也食不下去的CASE(不過我那時候就已經投入跳跳的懷抱就是了)
難道說杉田也跟著夢饜一起從身體到心靈都病到壞掉了、置鮎兔耳假面帶太多也被粉紅切開來是黑色兔電波給洗腦了嗎?(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