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明明不在我本來的昨天的人生規畫啊---(這種東西原本就沒有吧?)

昨天因緣際會(我只是要找歌和FPC47而已)之下看了Fresh Precure47、科學超電磁砲14、死神某集,然後好像還有一個,但是我記不起來(頭痛)

 

超電磁砲本來看了13又看了人家的劇透覺得好像沒有很想看,但是我為什麼又看著淚子就這麼呆呆的看完了呢囧
話說回來,淚子果然是愛情騙子,罪惡的女人哪(嘆)

是說黃泉川老師是女王大人(心之國愛麗斯)耶,害我一直產生亂七八糟的想像(砍頭類),糟糕。

 

 

FPC該怎麼說,總覺得打起來很不夠爽

北姐明明就有這麼IMBA的觸手,但是根本沒有好好用啊!連小學生都知道,綁起來以後不管是抓去掄牆(還可以來回掄)、互掄還是拖過來借力打都很方便;兩個人也只有四隻手四隻腳北姐手腳加觸手也不只八隻趁亂偷襲不行嗎?你非跟他們我要打十個不可!到底有什麼毛病!一直把人家放回去推回去,你是來幫他們練兵的是不是啊你!
尼侃侃兩個振作起來的Precure就能把北姐打著跑,讓他們集合,北姐妳便當領定了我說(搖頭)
話說回來,害我被拐去找這集來看的那張剎那吊襪,根本是預告啊啊--俺被騙了(哭跑)

為了不要有誤會我還特別跑去找MX、SS、YES(還找到最後決戰害我翻了半集的白眼才發現她們沒有要打)
果然Precure還是黑白雙煞好看啊,打起來最夠力,但是打不過就放創造之力轟對方這樣課以嗎XD太卑鄙了啊啊啊XDDDD
YES總覺得人很多,打兩下放個招每個人各放一輪後就可以準備收工了,都沒打到吧?還要塞時間嘴砲這樣,兼用卡比打鬥時間還長啊冏
不過SS百合美少女為什麼30集以後一直在放法(哀嚎)你們不是號稱變身少女界格鬥派的Precure嗎?為什麼你們都在放法術跟給人打你們的防護罩啊!比較起來路過的FPC感覺還比較敬業啊--(流淚)
這部的主角肯定是滿薰姊妹才對吧!

 

 

死神反正就是斬魄刀具現化篇,不瞞各位說,我就是被配音員給拐回去的啦(遮臉)

某貓一向運氣很好,果不其然馬上就讓我看到千本櫻(平川啊----)

BUT

台詞只有兩句啊啊啊---(手刀往夕陽奔去)

可惡制作組我討厭你們---

 

喔挖理

(咦這樣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