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發情期會傳染,繼嘎奈特之後我也突然就陷入春天狀態

這篇雖然是在講佐藤健啦,不過我不離題會死的症頭已經病入膏肓,所以最好不要太期待

當然,和砂糖君的相遇就是我前面幾篇在那裏燃燒到快變火柱的假面騎士電王,雖然我一開始根本是衝著聲優去的XD(光是衝著樂俊老師我就有動力衝啦!巧的是我第一集看到電王就是小龍出場的14回,雖然是中配啦

一開始也不會特別注意到主角的演技,但是至少良太郎的演技不會讓人在他被上身的時候感到違和,我吐槽的時候都是在吐槽劇情(不要介意,咱本來就是吐槽向的XD人家體內的新八都快變成本體了[誤]),當時只覺得這個小朋友還挺有趣的,性格也設定的很正面(雖然很弱氣這樣)整體而言還挺讓人喜歡的
(不過如果回頭去看29話的話就可以清楚發現砂糖君的確有確實的把各異魔人的差異做出來,雖然三缺一)

 

後來電王看差不多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腦科學先生(話說回來木村拓哉的九十九跟利久生感覺很像耶?)有點興趣就去查了一下
唉呀,不但GUEST一個比一個大牌,而且還有砂糖君
而且光是看到截圖的襯衫砂糖我就爆炸了白襯衫捲捲毛好棒啊(鼻血噴出)

 

 

接著跟騎士大飯寶寶交流到了下載騎士的盒子之後
不知道怎麼的,我順手就去拖了Rookies:卒業下來,趁過年閒閒就給他吃下去

本來看著Rookies的劇照我也跟眾飯們一起哀嚎砂糖的雷鬼頭(我個人平常比較喜歡貼著頭皮的雷鬼頭),不過實際上一看其實也還滿可愛的,而且砂糖的頭有個優點,就是不會被頭盔蓋起來XDDDD就算是看品質大小都比較低的線上版本小砂糖站遠遠也還是一目瞭然XDDDD就算是有識人不明Lv.MAX的貓a也能輕易辨識
(順便提一下某貓到底有多不會認人:
要讓我對Kabuto的劍蠍有似曾相識的反應需要兩小時的Rookies電影+許許多多網站捏他X無數回
......老實說要我對名字產生反應還比較快
※劍蠍 神代劍=Rookies 赤星奨志=山本裕典)
吃過電影版就非常自然(個頭)的想吃電視版
砂糖君的岡田雖然是配角中的配角(從字幕永遠跟喵君百在一起可見一斑),不過這種小問題怎麼難的倒出道就挑主役的砂糖君咧,他超會在後排搶鏡頭的啊XDDDD不過這部的導演很喜歡take大家的臉部特寫,小砂糖常常都是板著一張臉...砂糖君,你的腳色只是比較冷靜而已,不是個面攤啊!再說你面攤攤的過手塚城田優同學嗎?不是身體會做戲就好啊哩!

 

 

然後賴打W、Rookies都還沒看完我又跑去看懸念已久的Mr.Brain,當初在電視上播的時候第四話我忘記看,好不容易第五話趁我阿公看暴坊將軍廣告的時候(結果Z頻道過完年居然就不播九點的將軍了,超幹的)讓我偷瞄了兩眼超萌的捲毛健,這孩子怎麼這麼讓人心疼啊--
演出有記憶障礙的青年(我有特別瞄了設定,佐藤的角色26歲,原來是個超齡演出啊)其實還滿適合臉上表情其實不太夠豐富的砂糖君(說他表情不夠是因為我已經在不同角色上看過一些重複表情了,明明肢體上的表現已經有做出區別了啊......),他在空白表情之下表現出的哀傷感還滿能渲染到觀眾的(尤其是寫下"姊姊不在了"的句點前的停頓,超辛酸啊!)、攻擊時候的狠勁跟瘋狂也不錯、假彈鋼琴(看資料他應該不會吧?)也算有模有樣(電王的高帽鋼琴家就有點嗨過頭XD),整體來說還算不賴
話說回來同是東A的SUPER HERO,為什麼水嶋ヒロ是笨蛋,反而後輩的砂糖君演得比較有挑戰性來著(應該說這部戲戲份最多的四人中三個年輕的感覺都沒什麼突破),雖然請了GUEST就是要盡量操沒錯啦......
題外話,這部後來我只看了砂糖的4+5前半、仲間的5後半+6、小雪&GACKT的2話再加上一開始撇到部分的1話,感覺還是4~6最好看的說。仲間的加奈子看著天空的微笑真是讓人忍不住紅了眼眶;小雪的久美子雖然非常到位,不過因為腳色原本的設定就比較溫柔的感覺,好像就沒有那麼顯眼...感覺在後面應該要讓人不寒而慄的地方也挺溫和的...滿場就看GACKT在耍變態...但是GACKT不用演就很變態了吧?(誤)

 

 

最後因為最近在逛這位的網誌,我居然跑去找THE GAME ~Boy's Film Show~來看!!
媽媽!我竟然在看三次元廢萌!
不過這種東西肯定能賣,而且我打賭會賣很好我都能預視眾粉絲一邊尖叫一編摀著錢包哀嚎的慘況了(阿彌陀佛)
劇情就是看年輕男孩玩鬧,不過效果大概跟早安少女組短劇差不多--除了砂糖跟神木小弟(從某Q以來這孩子的臉都沒長大啊)以外都沒印象。一票容貌相距不遠的帥哥裡,反而是那個爆炸頭最顯眼,俺整場都在看那邊啊!
倒是砂糖的松鼠音(就是迪O尼那兩隻的那個)跟黑神木很驚人醬

 

接下來大概就是期待圈套十周年電影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