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怎麼好吃。

為了斬鬼先生次狼努力的食了一下,結果還是...

次郎先生超帥氣,就算顏藝也非常威

雖然看到他在那件拼拼湊湊的外套底下居然穿黑色絲質襯衫讓我不知道該說帥氣還是三小好,總而言之就是狂野型男子漢代表

 

在把標準降到最低在更低,不知道有沒有低破地平線的低之後感覺奇葩變好笑了,尤其是跟蹤狂和名護吐槽KIVA的段落還滿有笑點的

但是刻意賣弄22年前後的Déjà vu橋段不但刻意又很無聊,同樣是類似的場景在兩條主線上跳耀鏡頭的表現響鬼就顯得輕巧活潑,在這裡只覺得做作,井上的這次嘗試肯定是大失敗

 

這兩集的前半段我可以給75分(但有50分是給次狼先生的),後半段我給-100,合計起來還是低破地平線,這部還是沒救了

 

我好像真的喜歡松田賢二這型的耶...看來市原隼人再過十年就會變成我的菜了(但是過了十年他還是比我小啊)不過松田先生雖然也是笑起來很可愛,但是也沒辦法去演天真可愛啦XDDDD(其實我對那個安仁屋居然可以天真可愛超在意的啦)

 

這種心得我居然也能擠出贈品我好威
本回贈品-瀨戶康史 TETRA FANG

 
為什麼這種刻意耍帥的風格反而感覺比較好?到底是誰設計紅渡這娘砲角色的!
高岩先生的魔皇form(誤)除了臉以外都很帥氣,但是皮褲有點鬆是我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