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順序應該要先寫電KIVA高潮刑事(誤)的,但是管他的,高潮刑事又沒有斬鬼桑(夠了喔)

 

19&20重點就是轟鬼新入行(還是新轉職?)大活躍,整個熱血到讓人忍不住大喊給我冷靜點啊!!之類的,不管是打怪前還是打怪後都很嗨的一直在電吉他獨奏
但是畢竟轟鬼的職場只有大叔,沒人了解Rocker的浪漫,阿轟(誰?)的熱奏只換來響叔、斬叔跟立花阿北接系爹衝啥的狐疑眼神(而且斬鬼桑學轟鬼彈吉他的動作根本是彈出三味線),嘖嘖嘖,阿轟沒關係的,Rocker只會越來越紅,你是跟潮流接軌的啦(拍拍)

 

斬叔這次出場頭髮不知道是被風吹亂還怎麼的,有點太捲,怪不得他後來寧可去城堡裡當家裡蹲,好維持帥氣的髮型(我剛剛看完個人意見,口氣有點壞掉也是很正常滴),不過依舊帥的沒有天理,看看那個帥氣的前滾翻!
而雖然無法理解轟鬼的Rocker之魂,仍能夠包容轟鬼想要淨化出現過魔化魍的心意,正是大叔的帥氣之處啊!
是說斬叔本來退休後的志願是去當教練,但是鬼們似乎都是直接跟著前輩的鬼四處出去打怪累積經驗值的,斬叔不是現役的話究竟要怎麼擔當教練、教授什麼呢?最後還是沒有解釋,斬叔要繼續跟轟鬼搭檔打怪去了,真是太令人在意了

 

響叔則是負責倒楣的角色,不過是去戰地慰問,結果不但要變身還被會飛的螃蟹(但那造型看起來明明是龍蝦才對啊)甩下水。算啦,響叔,畢竟慰問的團子你也吃了不少,多少也幫幫後輩吧(話說回來,響叔的鼓棒不但能進化成營火把,現在居然還出了光劍模式,真是太神奇了)

 

21&22的話是合作打合體怪,不過你們三個的演奏根本合不起來啊XDDDD這三種樂器的音色沒辦法合在一起吧?

然後阿轟徹底不憫,響鬼那票大叔不了搖滾樂就算了,連比你小的威吹都不知道這個(Rocker動作)是什麼是怎樣結果阿轟非常傷心的轉移了話題

有斬叔當支援真是太好了,轟鬼的盤式神居然整整齊齊的放在箱子裡(前幾集他的盤們是非常悲情的亂糟糟混養在箱子裡還被啪的倒在地上出動...怪不得老是在維修,盤式神們都想罷工了啊啊!),簡直讓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說到這裡,鬼變身後到底是爆衣還是衣服飛走啊?看阿轟的初戰解除變身居然是全裸(但什麼都沒看到www),他的衣服到底飛哪去了?猛士組織還要擔當代買服飾業務嗎?

贈品:這是什麼啊啊啊---(噴血尖叫)

 

不過斬鬼大叔不適合用少女畫風來畫(遠望)

縮圖居然投我所好的給我斬鬼叔(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