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鬼居然在最後階段進入了夏天!簡直太犯規啦!

不但修練太鼓時光碟獸們簡直像開盂蘭盆會般歡樂,夏天的童子跟姬都特別活潑是怎樣XDD泥田怪那兩個有如小孩子的姬和童子還會哇哇叫的逃走XD貓的姬和童子與其要打好像還不如關心牠們的爪子似的那種態度,而且還會玩弄小動物(你們把光碟獸拆得我好傷心啊TDT)浴衣的洋館組則是萌到不能再萌!童子先生你戴眼鏡太棒啦(眼鏡控給我自重!)而且對話有如上班族是怎麼回事!你們其實是人造人兩人會社嗎!(噴)

雖然是為了省經費而出了小型的魔化魍,不過有分裂特性讓牠們依舊威猛,滿田的泥田怪真是超恐怖的啦!真的整部只有七位皮套演員嗎?廢屋的貓妖喧嘩居然很歡樂是怎樣XDDD

而且斬叔居然小露一手打了一場,還有落水濕背秀?!咿呀~~~(哀嚎)

還給人家出了個帥氣到不行的雙大叔對談...斬桑這個傲嬌抖S~~(M魂爆發)編劇!你要鬧出人命啊啊啊~~~(瘋狂失血中)

夾在兩個小正妹中間的明日夢真幸福(立花店的制服真的很適合女孩子說)

啊啊啊連劇場版廣告的斬,啊,凍鬼桑都好萌是怎麼回事啊----

 

夏天--我愛夏天---夏天太棒啦(但是今天好冷啊幹---)

 

贈品:超萌的響鬼OP-輝的集合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