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逛到我很崇拜的紫曜日大的部落格,沒想到紫大竟然是個特攝大飯!唔啊~~

於是我在紫曜日大人一句KIVA16有次狼桑的公主抱(OS:蝦米!執事公主抱?!唔噢噢噢就算是抱廢柴渡我也看啊啊啊),於是我看了

結果不是執事啊!領結扯掉開領口的話就變成普通西裝啦---而且畫面好黑看不到臉

 

不過這一看真是大吃一驚,這代騎士好弱、爆弱的、弱到我快昏倒了
居然一個傻(音也)跟嘎魯魯二打一都被打爆(就算對方是幹部也不用這麼弱啊啊啊)、奇葩也被打到昏倒
我說最弱騎士電凹好像也沒有搞成這樣的吧?(應該啦,至少沒看過小良跟侑斗被扁到爆裝掉腰帶的印象...噢,電影版鳥被打到解除附身可以算嗎?)

一個傻不愧式裝備型騎士,居然開了挖土機(誤)去打大型怪,白色感覺很容易髒的感覺(所以名護平常沒事還會拿著刷子邊吹口哨邊刷挖土機嗎←屁啦)

剩下的...我忘了(愣)

 

對了,松田先生都在響鬼裡被幹掉了,為什麼還要來接這個KIVA啊?
上次被作掉這次雖然成功的活到22年後,但次狼根本是個渣攻啊啊---就算再熱愛再狂萌,我可不是會對著綁架強暴打女人的混帳還能發情的花癡啊
而且演的那麼渣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嗚嗚嗚還我那個溺愛弟子的斬鬼先生啊~~~(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