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竟然曾經相信井上敏鬼這混帳也會有不崩壞的時候的自己絕望了啦

 

老祖宗曾說過: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會相信寫出KIVA那種無慘作的井上我果然還是太甜了。

看完AGITO我腦中迴旋的感想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類的未來果然是由無數過去堆砌而成、狗改不了吃屎

 

在看到中段的時候我就已經得知AGITO的結局是所謂的一年後結尾,本來就做了點心理準備
看到倒數二十集左右,喔,水之エル出來了,而且把大家打的超慘的,沒問題沒問題繼續看下去
倒數十五集左右水之エル一直沒有再出來,這時我就有了怪不得後面會打不完的感想
倒數十集,喔喔四隻騎士帥氣的做掉水之エル了~小黑的冏臉看起來好爽(歡呼)

沒想到劇情居然就此急轉直下

木野不明不白的在打完中BOSS其之一後突然就掛掉了(大驚)
倒數五集居然又出了兩個新角色!喂!你還剩兩隻エル沒打不是嘛!
倒數第四集開始居然莫名其妙的讓兩隻騎士開始把妹談戀愛,但是剩下四集你是要談到哪去啊啊啊(崩潰)
就這樣崩潰的看到倒數第二集,兩個妹又莫名其妙的被收回去了
靠北那你這兩個角色出來幹麻的啦
最後一集還是要靠真魚來收啊!!
到底為啥要給已經夠不憫的涼君再塞一個女朋友然後再掛掉啊啊啊

結果最後的最後唯一的亮點居然是在這種"大叫一聲衝向大魔王接著跳到很久以後"式結局裡通常會被搞成失蹤的主角翔一君,居然在最後跑出來啦~~
在最後五集裡唯一讓我大喊GJ的點就只剩這裡了

害我都對被很萌的風之エル拐到看到最後的自己感覺到懊悔了

 

總結,AGITO最好看的部分是從開始解謎到四人騎士打爆水之エル那邊,後面還是不看為上

 

話說回來,其實井上很擅長寫利己主義的角色的說
整部AGITO裡我最推崇的角色居然是北條
北條雖然可說是本劇討人厭的角色,不過他的執著大概也是本劇最強的角色吧
前期是對G3等等著裝系統的執著(執著到自己跑去開發一套V1又半途而廢,你到底浪費了多少日本國民的納稅錢),後來放棄著裝後轉為對整個事件的探究其結果大家有目共睹,我想北條是風谷命案/紅月號事件中除了當事人外最接近核心的人類吧。第一個將這兩起事件連結在一起的也是他(雖然我實在覺得這兩個被凹在一起有點硬)不過就是他那個對自己目標不擇手段也要達到的性格討人厭
另外木野也是非常執著於守護人類的類型,甚至不惜殺死其他擁有AGITO能力的同伴。可惜他才剛開始有心態上的轉變就莫名其妙的被收了,不然如果深入描寫他的心境也會是很棒的故事...如果是沒壞掉的井上來寫的話啦(默)

 

以上,在下要去拼龍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