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正在用死掉的眼神看著紅渡唱歌的時候(老實說我不明白看沒幾兩肉的小男孩脫有什麼萌點。而且雖然高岩先生的迴旋踢雖然有夠萌,但看他甩一次披風很帥甩十幾次就很煩啊!)突然想到,幹,我幹嘛虐待自己,高岩先生自己就有一隻MV啊!

所以於是~

啊啊~死八邋系~我要每天播三次~(虎目含淚)

導演請你再轉一圈~(鼻血流出的意味)

重點條列:
@Momo(桃子)的重點果然是momo(大腿)
@高岩先生的雪恥:老子即使穿紅緊身衣也還是有腰的(看龍騎看得很絕望的意味)
@導演表示:就算MV拍得毫無意義也能賣(高岩先生&大關:哼哼)
@我願意代替那個音箱~(斗M的意味)

@永德先生,你老婆沒問題嗎?老婆沒有意見的話,女兒呢?
@雖然永德先生腿很長,不過套在皮套裡,就算九頭身也沒用!(壞心眼的意味)
@YUSA的唱力沒有那麼糟啊,老實說他聲音特別所以只要中規中矩的唱就行啦

 

小金跟小龍等我想到梗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