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課去看電影

看完以後想說既然都到3越來了乾脆去逛逛玩具區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給同事的禮物

 

結果沒逛到禮物倒讓我逛到一整區的特攝玩具(嘴角流血眼神死)

這是我第一次和特攝玩具的實品面對面

......

真是貴到讓人恨不得乾脆失憶算了......

不過幸好我沒有真的失憶,因為當我回過神來時,

我手裡抓著Zero-liner的 織女車廂正在抖啊抖的(默)明明我看到原來沒有鏡面烤漆的Den-liner很失望的啊~只能說全部包起來的跟露出來讓你看的吸引力還是不一樣啊~~

 

真是的,CN台明明連Kabuto都播完了百貨公司為什麼還擺滿了電王的玩具啊啊啊

可惡侑斗的腰帶看實品更萌了啊~~(つд`) 。

幸好裝着變身只有一隻龍電王而且好小讓我打消了念頭,軟膠我也不會想買(但是我還是很可恥的站在擺設櫃前面死命墊腳就為了確認摸摸有沒有重現高岩先生的美尻 [被拖到冥王星])

 最後在虎目含淚看著畫質真好的日文版電王中(沒辦法,我當初看某視頻畫面真的好差)依依不捨的揮別了好棒的異魔人舞踏上歸途

對了,雖然沒有條碼貓,奇葩也只有猥褻劍,不過W倒是來了很多玩具,六隻隨身碟+棍、槍、Fang memory、Accel Drive、槍劍甚至兩隻甲蟲手機都出了,幸好我看甲蟲手機兩三分鐘就找出放棄的理由,W目前對我來說還不算障礙啦wwwwwww

 

不過笨呆真的很會賺,買了四合一武器就會想買腰帶來掛、有了腰帶跟票夾就 會想收集異魔人票卡然後就買列車、列車還有特別版的餐車裡面還有迷你異魔人可以插到車頭裡,然後買了電車就想買Den-bird(就那台機車啦,當初桃子 騎著那台去撞到一堆雜物的時候慘叫那聲:啊~俺的電霸斗啊~害我差點笑到掛),電霸斗裡付了可以騎機車的桃電王,於是就順便把旁邊的三隻其他電王也一起帶 回家去搶那台車...太可怕了,真是永無止境的錢坑啊(這個人一不小心肯定會被騙到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