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狼也很不好播,新的侍戰隊卻播的很順>"<某視頻歧視舊番嗎?

於是如此這般,我看了侍戰隊前2+後3集

唔喔,公主殿下的摺扇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啊(離題)

 

雖然戰隊系列對我來說還是有不可突破之壁(天曉得我為什麼只要看到緊身衣、很多人穿著同系列的緊身衣就會大笑,明明塞爾提的緊身衣就沒問題,看來還是要皮衣才行啊),不過我還是看的出來侍戰隊應該是有個不錯的故事,要熱血有熱血要感人有感人搞笑也沒少過的樣子

因為設定的關係,這部整個感覺很有暴坊將軍的fu啊XDDDD可惜外道眾可不會怕殿下滴XDDD看來我可以拿來給我阿公看

對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黑子其實搞不好比連者們還強啊(面對外道眾還能很威的指揮逃生、托道具送茶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