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Ankh慘遭打劫,這種時候就很想推句8點檔夜O人生常說的:囂張沒落魄的久啊(番仔慧調)哈哈哈哈(爽朗的微笑)

是說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Ankh被做掉的時候要爆裝www因為即使換成永德先生演快掛掉的樣子也沒什麼突破啊,就是很普通的「呃...啊啊...噗嘶~(跑魂)」(咦?不知道為什麼被我形容的有點糟糕?)這樣咩,幹麻非要換人咧?
難道如果不換人的話就不是挖手(上的四次元口袋)而是挖星期天早上的好孩子們不該看的東西了嗎?(不,我是說內臟類的絕對不是奇怪的東西...)
雖然說三浦同學很明顯就是握力不夠(還是手太小?)沒辦法很生動的呈現那微妙的蠕動感就是了...(等等幹麻說的人家好像蟲啊?!)

然後繼貓少年カザリ後,皓呆ガメル的演出也算合格了,這人型的萌度比皮套還高啊www(稱讚的意味)
ウヴァ跟メズール依舊微妙,不過這真的不能怪演員,因為皮套姿的感覺是這樣的:
ガメル→流鼻涕小鬼(?)
カザリ→每天腹黑科科笑的柴郡貓型小惡魔貓科少年(好長的稱號?!)
メズール→風華正茂的熟女御姊(萌え萌え)
ウヴァ→無腦中年傭兵大叔(?????)
後面這兩"隻"的年齡也離演員們太多了吧wwwww
這個怪人偶像團體是怎麼回事啊,好像比前代的博物館一家還賣惡意賣萌啊XDDD
順帶一提,叛逃的Ankh應該是...高嶺之花的魔性誘惑總攻(等等!不能因為這個笨蛋愛爬高就說人家是高嶺之花啊!!)(吐嘈重點錯)

另外,看來叫騎士自己唱戰鬥曲好像是近年來的定番?這樣看來某個最近引退的最強騎士真是不合群啊(望)響叔?嗯...有人期待他唱嗎?(轉頭問觀眾)(小翔跟菲利浦君有在歌唱節目上唱過算是過關)是說東A什麼時候要給高岩先生出單曲...(拖走)

 

題外話,過了這麼多集我終於開悟了
Ankh頭上的那條辮子
13272481_m.jpg
原來...
擋土牆來著(啥?!)
只不過(瀏海)都從另一邊崩塌了就是~

 

...都兩點半了我還是不要在這裡胡言亂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