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諸君,這裡是前陣子遭逢主機板不測的貓a

老媽挖出咱剛上大學時就是台舊電腦的筆電出來應急,那網路真是筆墨無法形容的...超慢。漫漫長夜與此機共度,只好順便打開電視作陪,沒想到竟讓我看到被鄉民們讚譽有加的降世神通,於是就這麼歡樂的看將了起來。

 

只能說本片不愧是被譽為打了一票日系動畫臉的作品,同一時段A台正在播的獵人相較之下根本是拿靜畫放去AE裡拉鏡+做光暈特效啊(掩面)喂!OVA第三期不是也只有13話嗎?製作組是騙錢來的啊!(啊,又讓我想起了表現動感竟然比漫畫更差的光蒙了OTZ)

 

回歸正題,因為本作在短短3季61集中不但要幫安逛遍全世界找到三種神通師傅點滿技能、應付一票刺客收服傲嬌(誤)中BOSS、打敗最終大魔王以外,還得不時逛逛精神世界跟諸位前世前世前前世的神通王培養感情以備開外掛(誤),另外中間還得穿插攻城來攻城去的戰爭劇情(比起來佛羅多可輕鬆多了,不用打架只要滿路喊山姆山姆,索倫就爆炸了呢
(違)),所以劇情非常緊湊,一開始不知道蝸牛台一次撥兩集的某貓就為了為啥前天這群人還喬裝打扮在烈火國大玩詐賭遊戲,今天竟然就帶了大軍來攻城啦!(錯愕)不過雖然是這麼多的事件,也帶來一種真實感,不會感覺好像明明是動搖世界的戰爭,居然主角跟他的團練夥伴一起去推倒大魔王救世界就能了事這樣,雖然蘇卡加杉子加在天上其實沒啥地方使力的托芙竟然開無雙解決了一整個飛行船艦隊其實也很扯就是了啦...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或是因為這是偏兒童向的作品,人物的心境還是相當直率,轉折真是快到讓人不住吶喊:等等!不要轉的那麼快!俺都還沒轉過來呢!
但是他就這麼演下去了,不接受也不行啊(遠望苦笑)

總而言之,朱克居然沒開後宮讓我很不滿...咳咳不是!我是說這是部節奏明快結構也相當不錯的作品,武打精實各有所本(例如水神通的運功動作來自太極,於是...嗯,就是公園打太極北北的動作)是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然後製作組肯定是羅莉控!為什麼對托芙特別好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