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騎士噗家務事(應該可以這麼說吧?)有關,一般民眾可以略過不看

不但粗口有,而且大概跟鄉民的XX(?)差不多粗(啥),請小心服用(話說回來在俺自個家靠么總不會被投訴了吧?)

 

老實不客氣的說,騎士噗就是俺開來下班放鬆笑笑用的。

 

一開始會開若菜姬就是想說只要每天HIGH HIGH的播播歌就行了,超有趣的不是。而且我前面那個推文的人把米克的名額給占了(←主因?)(結果他竟然沒開,嘖。)

然後真的開了角色以後發現裡面的人超認真啊,而且好像還有專業COSER之類的咖!!

啊靠,結果只好拿出本氣來做節目啦冏

 

但是若菜跟俺的性格一點也不像,做節目的時候只好拿出上班的櫃台模式來頂著用

然後上班也開上班模式下班也開上班模式這樣是放鬆個鳥啊!!(掀桌)

接下來拎北又是個只要在檯面上遇上壓力私下人格就會狂暴化的恐怖份子,既然公開噗不能爆私噗就會變成十倍爆

然後又讓我遇上靠北大的一個檻,用拎北流粗口式的講法大概可以這樣說:今天的衰洨,沒有極限!(為什麼要加粗上色?)

所以說暴走規模大概也擴張到那個傳說中毀天滅地的地震拿~麼大~

 

再接下來呢,是菲利浦君

直接了當的說,如果在現實場合遇到我們肯定沒辦法當朋友。就算是在現實中我會禮貌性的把自己的本性掩藏一下也沒辦法交流的那種。我對這種纖細的人沒轍。

偏偏茫茫網海中不但很冏的碰上了,還剛好演俺弟弟,這就叫做,悲劇的命中注定?(啊靠么,拎北幾世紀沒說這種文青語言了,超感人的

總而言之,不但度著了還遇上俺的百年級大爆發,大概咱家時運不濟到氣場會吸錯人,這樣解讀應該就行了

 

反正趁此機會,俺也打算乾脆脫手以降低自己的精神勞累度,所以說勸回什麼的就不用了

祝諸位往後玩得開心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