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官網

近年來對線上遊戲的胃口越來越小(UL快玩不下去了),所以我又回鍋去玩滅團...我是說世界樹迷宮

畢竟是被稱為"組合爛第一隻怪就讓你滅團滅團"的超硬派RPG,所以咱一整個戒慎恐懼過了頭,當別人LV5殺下B2然後被滅團的時候咱卻在B1一路窩到快十等(一場經驗值最多9但是升級要4XX)

然後我直到BUG防禦技組和防禦陣型+醫術防禦成型後才敢去刷FOE(BOSS)現在根本是熱烈歡迎這些道中魔王來找我啊!!因為B4四隻怪出來也才四十出頭的經驗值,但是一隻FOE就有上百的經驗,對於升級經驗值已經破千的咱是不無小補啊!!我愛FOE!

雖然不知道這股熱情還能維持多久,不過我還是先去採集好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