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望著房間的天花板,無聲的嘆了一口氣。

  我是魯凱,隸屬於薩提斯的搜救隊。目前我們的隊伍正在搜索一個即將被摧毀的小鎮,也就是我現在躺的這張床所在的地方。

  「呼……」凌娜細微的鼻息從左側的傳來。她睡得很熟。的確,畢竟在緊繃的情緒下進行了一整天的搜索,她一定很疲憊。

  而且,還跟大中天吵架了……想到這裡,我又忍不住在心底嘆了一口氣。

 

──────────

 

  「啪!」突然,隔壁的房門開了,那腳步聲跟我聽慣的薩提斯的並不相同。那麼,是大中天了?

  腳步聲停在我的房門前。趁著房門被打開的瞬間我偷偷的看了一眼,果然是大中天。這麼晚了,他到這裡來做什麼呢?

  他走向凌娜的床邊。果然是來找凌娜的嗎?是來道歉的嗎?為什麼不早上再說呢?大中天是這種想到就做的類型嗎?

  正當我漫無邊際的胡思亂想時,大中天竟然走過來了!我趕緊閉上眼睛。大中天為什麼會來找我呢?我們應該還不太熟啊……

  大中天彎下腰,在我耳邊低聲說:「やらないか(譯:不做嗎)?

  咦?雖然聽得懂但是無法理解,腦袋陷入一團混亂。大中天,你為什麼要對我說這種話呢?我想我的臉一定紅了,幸好沒有燈光,不然大中天一定會發現我在裝睡。

 

──────────

 

  腦袋昏昏沉沉的。昨晚大中天說完那句話後一下子就離開了,我卻在床上輾轉反側了一晚。

  薩提斯拜託我去叫醒大中天,我走進房裡,低頭看著大中天沉睡的臉。

  睡得好熟啊……我忍不住嫉妒起來。撩撥了別人的心以後,竟然還能睡得這麼沉,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不禁產生了想對他惡作劇的想法,我俯身靠近大中天的側臉細語:「如果是你,可以喔。」

  ……果然沒有反應啊。我看著大中天的睡顏不禁苦笑了起來。還是規規矩矩的叫醒他吧。

 

──────────

 

  心不在焉的搜索著城鎮,我打開一間空屋的門。啊,是個雙人套房呢。四處探看,我把手放在冰涼的水槽上。從這裡的擺設跟氣氛來看,本來住在這裡的人肯定很幸福吧。

  「安安魯凱。」大中天的聲音突然從背後響起,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轉身看著他。

  「大中天……」糟了,該說些什麼?我一面假裝鎮定一面試圖擠出什麼話來:「我一直很想住在這種雙人小套房。」我在說些什麼啊!竟然一不小心把正在想著的事說了出來,完全不像我的風格!

  「什麼……」大中天看起來很訝異,明顯慌了手腳。

  既然已經造成這種局面,我決定豁出去了。我誠摯的看著大中天說;「可以跟我心愛的人住在一起這樣多棒。」大中天,假如你也同意的話,我……

  「……現在不是說這些事情的時候吧。等我們回去之後有的是時間說。」大中天冷酷的回答讓我的心臟一沉。果然,我只是自顧自的一頭熱吧。

  「……是沒錯啦……我只是看到有感而發罷了。先走了。」說著,我一邊快速的轉身就走。

  沒事的,這一切都只是誤會一場。不過為什麼眼眶會這麼酸澀呢?

  我狼狽的逃出了那間套房。

 

 

 


魯凱會變這樣都大中天害的啦大中天出來面對!

↑抱著這種心情寫的

我絕對不會說咱想像了魯凱被大中天的話搞得全身發熱在床上這樣那樣還被凌娜發現於是凌娜決定幫魯凱一把把雙人小套房鎖起來讓他們在裡面大戰三天三夜然後小鎮就這麼連小套房一起毀滅了的故事(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