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名:月桂奇談

招募人數:4人

故事風格:劇情向

跑團平台:論壇團

故事背景:

  因為吳剛超時工作,過勞狀態一不小心把桂樹砍死了。下級職員玉兔臨危受命,下凡前往精怪之山尋找替代用的月桂小樹。乘著石臼砸進酒吧的玉兔(我會自己修不要打我ˊ艸ˋ)經過老闆熱情的解說後決定帶上幾個懂植物的冒險者上路。

NPC:玉兔,廣寒宮下級公務員。主職務是製藥,但實際上包山包海包雜務。飽受廣寒宮人手不足的問題困擾。被前代玉兔騙近廣寒宮後執行勤務158年,正是牢騷滿腹的時段。

 

劇情流程:

玉兔的藥杵魔法(敲)把玩家帶到精怪之山。行走一段後(骰綜合狀況:3氣喘吁吁行動-1、6普通的爬上去了、9十分輕鬆,在欣賞風景時發現飛走的鳥叫的很怪於是提高警覺。→小猴隊加值取消)突然一些水果砸了下來…

NPC:小猴隊,紅毛的小猴紅、愛吃漿果的小猴藍和戴著黃花的小猴黃。山大王老侯的猴子猴孫。還未修練成精但是很搗蛋。繼承老侯對玉兔的仇恨值所以每次發現牠都會跑來找碴。如果沒有被玩家警覺丟出的水果會有+1的威力。被反擊或威嚇就會逃走。

 

趕走小猴隊後,一陣嬌滴滴的聲音朝著月兔撲了上來…

NPC:佘娘子,蛇精,超級花癡。單方面的萌玉兔,但是被天性怕蛇的玉兔狠狠拒絕。如果玉兔躲過佘娘子的撲擊就會去纏上隊伍中的其他男性隊員(對抗骰)。因為身高超過200公分的佘娘子太大隻,被纏上的人會直接陷入疲倦狀態-3。

 

在佘娘子帶路下來到精怪山的集會地,玉兔一見到山大王老侯就馬上跟對方對幹,於是玩家們跟著二把手蕭去挖桂樹…

NPC:老侯,猴子精,職業是山大王。玉兔的超級惡友,見面不是吵架就是大打出手,不過實際上感情不錯。老婆們集體考上天界公職成為很忙碌的下級女官,因此過著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偽鰥夫生涯。因為腦子太笨,即使大聖爺關說也考不上天界。

NPC:蕭,貓頭鷹妖精,老侯的夥伴。做事很週到。在老侯跟玉兔吵架時招待玩家們。

支線任務:出發時玉兔會拜託玩家之二幫忙拿著伴手禮的草藥跟老侯老婆們拜託玉兔帶下來的東西,要將它們交給蕭。

 

蕭讓玩家們自己先去找桂樹,自己則去準備工具(擲觀察:6找到有點大的樹、9找到大小非常合適的樹)。找到樹後玩家分成兩組,一組扶著樹(若選到過大的樹難度上升一級),一組挖掘並截斷根部。挖掘完成後把桂樹帶回集會所交給玉兔完成任務。

玩家獎勵:月兔的草藥丸,可以恢復1d血量或一等級的傷害狀態。

…拜託給神一點面子讓牠威一點可以嗎(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