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名:十三匹馬戲團~人偶之心~

招募人數:4人

故事風格:劇情向

跑團平台:論壇團

故事背景:

回到酒吧的操偶師正在努力的修理破損的十三匹。

突然,人偶甩下小貓自顧自的奔出酒吧。

接著,注意到這個情況的玩家聽見外頭傳來小女孩的尖叫聲…

劇情流程:離開酒吧的玩家們發現一隻小狗布偶正在扯著小女孩的頭髮施暴。如果只把玩偶從小女孩身上拿下來(未破壞)的話,布偶會朝著附近廣場逃走。否則需觀察喧鬧的來源(難度9)(追蹤布偶難度6)

來到廣場發現整個廣場都被人偶們佔據了,在一片混亂中可以聽見悠揚的樂聲(察覺難度6、定位9)

搜尋樂聲後發現與附近混亂格格不入的瘋狂作曲家,擊敗他即可解決混亂。

 

重要NPC:

瘋狂的作曲家:主謀,為已逝愛女所作的"玩偶圓舞曲"有著喚醒人形的能力。本身無攻擊力,但會指揮玩偶護身。拿著指揮棒。

十三匹馬戲團:小花貓操偶師的人偶,機關十分精緻,動作靈活。(行動+3)

廣場中央噴水池身長六尺玉樹臨風英姿颯爽毛髮濃密的黃金鎮長雕像:放在公園噴水池上的鎮長雕像,雖然不能動但是很重,被砸到肯定很痛。順帶一提鎮長身高剛過一百一而且禿頭。然後雕像一打就會發現是鍍金的。提到時絕對不可略稱,要滿懷愛意的把30字一字不漏念完。(行動+3)

人偶們:小型人偶,從東洋黑長直娃到泰迪熊,只要有手有腳有頭的都能算,可能會拿著街上撿到的物品襲擊(持物時+1)。不固定出現。

玩家獎勵:金幣吧,咱可以跟酒吧老闆換錢嗎冏

不行的話就由廣場商店的老闆們支付感謝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