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名:【酒吧基礎團】春神降臨

招募人數:4-5人

故事風格:劇情戰鬥

跑團平台:論壇團

故事背景:小球貓們在窗台上玩耍著,突然牠們很高興的追著某個東西開始玩了起來。PC們聽見球貓們的中間傳來"救命~救命~"的聲音。

從球貓手中救出一隻小小的花精靈。

花精靈寇絲摩絲感謝PC們,覺得PC是大好人,所以拜託PC們救救"春神大人"

於是玩家們跟著寇絲摩絲出發前往春神的國度。

劇情流程:

NPC-寇絲摩絲

大波斯菊的花精靈。個性天真爛漫、沒有防備心。巴掌大小。

 

寇絲摩絲要玩家們蒐集雪絨花的種子、金月花的花蜜抹在四葉幸運草的四片葉子上(搜索合計25-30)打開春之國度的門。

(雪絨花:像蒲公英、金月花:花朵形狀像新月、金色發光)

 

PC們在金色的光芒中起飛,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在一個色彩繽紛的地方。花朵瞬間綻放也不會凋謝。

寇絲摩絲才剛帶玩家來到春神之國,就遇到蘭花精靈歐琪德。可在此打聽消息。

 

NPC-歐琪德

紫色蝴蝶蘭的花精靈。大家都喜歡的人氣王,所以也是包打聽。對八卦的感應力不一般。40公分大。

可以得知的消息:春神陷入沉睡、黃蜂的王突然傳話來說要帶走春神。

 

PC們出發前往春神的住所,在門口被兩個侍衛攻擊。需要打敗她們或說服她們停止攻擊。

NPC-

木棉花的精靈。橙色鈑甲打扮。手持稍微有些扭曲的長槍。

NPC-

麒麟花的精靈。黑色棘甲,頭簪小紅花。手持棘杖。

 

打敗或說服兩個侍衛後,歐琪德匆忙的跑過來,通知大家黃蜂們攻來了。

黃蜂們出現在春神住所前宣布要帶走春神,兩侍衛上前攻擊,戰鬥開始。

如果兩侍衛未被打敗就會以現存狀態加入戰鬥。

 

NPC-黃蜂群

團結合作的蜂群。群體共+8,分群分配加值攻擊,最大分四群。當回合防禦限定以同樣編制擲骰。比寇絲摩絲的個子還小但是很兇悍。

NPC-黃蜂女王

攻擊力+5。超級強悍的戰鬥派女王蜂。個子嬌小約150公分。

 

戰鬥結束後春神會被吵醒走出來。黃蜂女王忿忿的說出來意。原來春神之前就和女王約好要去黃蜂之巢玩,結果春神自己忘記告訴花精靈們就睡著了。黃蜂們又都是急性子,傳話不清不楚才會產生誤會。

春神和女王覺得將PC們捲入很不好意思,送給大家禮物當作賠罪。

最後春神乘著黃蜂群離去。寇絲摩絲把大家送回酒吧。

 

NPC-春神

身上綴滿花飾的美女。非常慵懶,隨時都在睡覺。醒著的時候也恍恍惚惚的樣子。個子高大大概兩米高。

 

玩家獎勵:

花神的祝福或黃蜂女王的花蜜擇一

花神的祝福:用一朵不謝的小花編織的戒指。能回復一等級的傷害。

黃蜂女王的花蜜:一小球花蜜。食用能增加一等級力量相關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