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名:【酒吧基礎團】天狗食月
招募人數:3-4
故事風格:劇情向、無雙大戰
跑團平台:論壇團


故事背景:
西方天界的"鳥人們"預計要在月球舉行天界聯合軍事演習。
由於東方天界的駐月單位廣寒宮完全就是文官單位,於是萬能打雜工玉兔再度光臨酒吧,來徵求"編制外人員"協助作戰。

本團參加角色需要有複數攻擊能力或施展大型場域魔法能力。

劇情流程:
玉兔到酒吧尋找能一個打十個的戰鬥好手。

眾人跟著玉兔來到月球的背面。在光禿禿的月球大地上,建築風格迥異,雄偉的排列著的是各方天界在月亮上的神明駐點。
在朱鷺神托特的宮殿裡,眾神明向玩家們說明這項由西方天界主辦的軍事演習行動。
以月宮殿群前的桂樹為目標,將會有一千體"天狗",北陸天界的食月狼哈提來襲。月球方必須要將牠們全數擋下。
目前的配置是由最外圍的桂木拒馬開始,中圈以蘇摩神的醉神酒做為陷阱,最內圈由輝夜把關,防守嫦娥所佈下的結界。月女神三姊妹和吳剛將會機動的在各處掃蕩天狗。

玩家們可以選擇加入佈陣組或機動組。佈陣組此階段開始配置自己的機關,機動組可以到處查看。
中途與玩家一起行動的神官突然收到千里傳音,聽說天使們要來查核配置安全性。玩家被吩咐立刻隱匿起來。看地點決定難度。
等眾人都準備好後,就開始戰鬥。

佈陣組每環都有兩回合效果時間,外內圈兩兩重疊(也就是第一回合A、B圈,第二回合B、C圈,第三回合C、D圈以此類推)。兩回合過去後未被擊敗的天狗就通過此環進入下一環。在佈陣作用時間內,每回合可骰3次2D6骰做為擊倒數量。
機動組每回合都可出招擲骰一次,擲出數量即為擊倒數量。機動組可在天狗進入佈陣前即開始攻擊。
預定戰鬥回合數為6回合。
每骰數值X3隻為單次擊倒數量。

6回合後如果擊倒所有天狗即算成功防衛;天狗接觸到桂樹就算失敗。

戰鬥結束後不論成敗,都會獲得神明感謝跟獎勵。

NPC:
玉兔(廣寒宮下級職員玉兔28)
東方天界神官。
暴言系機掰人屬性,壓力山大。
對天使們不管多神系統神界職能區分很開的情況硬要辦演習感到大為光火。

嫦娥
玉兔的上司。
穿著襦裙的東方美人,雖然看起來很纖弱但因為吃過長生不死藥所以其實身強體健。
廣寒宮地大人稀,只好自己的事自己做,頗為能幹。
在本次任務中負責宮殿群(避免誤擊)與桂樹結界,跟大家開完會以後就回廣寒宮閉門。

吳剛
廣寒宮粗工。
個性憨直的大哥。因為鬆緊帶實在太方便,所以很久以前就改穿吊嘎工作褲了。
在月球上各處利用桂樹枝和成長神術佈下掩蔽用的樹林跟防禦用的拒馬。
本身沒有多體攻擊,雖然跟機動組的阿提米絲與黑卡蒂一同行動,但只能很遜的用斧頭背面敲昏天狗們。

月老
雖然住在廣寒宮隔壁的月老府,不過因為本業(牽姻緣)真得很忙,所以不參加這次演習。
因為老人身體很重跑步都跑不快所以除非要去人間出勤不然都是維持青年人外貌。
潮男。
平常都超時加班所以看起來很睏。
除非有人隱蔽時沒過不然不會出場。

月讀
東洋天界神明。
隱居中。輝夜表示是天上地下難得一見的超規格美男子。
提供防禦陣法的神力支援。

輝夜
住在東洋天界宮殿月讀殿偏殿。
雖然是下級神官,但是因為曾經在人界留下傳說,知名度高信仰值高,所以成為月讀殿女官之首。
超級無敵雙馬尾水手服美少女,對自己的美貌非常自負。
從最近訂的藍光片裡學到一招萌え萌えキュン♥,用來當作她的防禦法術,可以一次迷倒一片天狗。
作戰時位置在月宮殿群上空浮空舞台,是最後防線之一。

蘇摩
南域(印度)天神,老婆很多。
酒神、祭祀與草藥之神。
一直在喝酒,一副醉醺醺的樣子的印度捲髮帥哥。裸上身好腰人魚線。肩膀上有條神蛇,是蘇摩神的秘書。金皮卡。
以特製的藥草酒在中距離對天狗們進行干擾。天狗喝下藥酒就會醉倒。也能配出讓牠們討厭而無法靠近的熏藥。
喜歡美女,如果是美麗的女團員的話會受到蘇摩神的祝福。

托特
古河(埃及)神,朱鷺首神身的神明。
已退休的智慧之神,以參謀身分幫大家規畫作戰配置。
語調像是老人家一般慢吞吞的。
宮殿地板很乾淨,請大家脫鞋再進來。

阿提米絲
內海(希臘)天界神官,月女神三姊妹的老二。
退休神祇,以技術支援名義參戰。
個性活潑頑皮的狩獵女神,機動奔走獵天狗。
很喜歡狗,所以把箭頭改成會讓天狗們昏倒的魔法。
雖然衣服還是古希臘式,不過腳上改穿勾勾牌運動鞋。

黑卡蒂
內海(希臘)天界神官,月女神三姊妹的小妹。
退休神祇,以技術支援名義參戰。
陰沉的黑魔法巫神,機動狩獵天狗。
本來想用一些比較可怕的法術狩獵,但是被姐妹們強力禁止了。最後使用能令天狗們迷路的巫術來戰鬥。
其實很喜歡狗。

席琳
內海(希臘)天界神官,月女神三姊妹的大姊。
退休神祇,以技術支援名義參戰。
擁有治癒的魔法,如果被天狗咬成封印狀態的話可以找她恢復。
笑面虎屬性。

天使
西方天界的下級神官。
長翅膀的鳥人,因為是歪果人所以好像有點帥。MIB。
因為西方天界是文武合一的編制,所以不能了解玉兔的苦逼。
在演習開始前先來稽查有沒有違反神權的非人道布置。

天狗哈提
北陸(北歐)天界神官。
在諸神黃昏時把月亮吞下去的狼。
在這次軍事演習中扮演攻擊者角色,由眾神法術複製出一千隻副本跑向月亮,目標月宮殿群外的桂樹。
看起來像是傻傻笨笨的哈士奇。
近身時會咬住對手,被咬到的部分變成封印狀態無法使用(外觀變黑)。封印狀態可以由席琳的法術解除。

場地:
宮殿群
眾文化月神的居住地,各國神祇的神殿保持禮貌的間距集合在一起。
因為是少數各地神都有駐派的地方,所以有點地下外交單位的感覺。
作戰總指揮部在古埃及神托特的宮殿。

桂樹
在宮殿群之外,天狗哈提們的目標,只要有一隻碰到桂樹就算月神方落敗。
月亮上唯一的植物。實際上有兩棵,一棵是月桂奇談時帶上去的新樹,最近已經長很大了。
另一棵是被吳剛失手砍斷的老樹,因為樹魂很老了,總算在搶救下還是活下來,只是還要再休養個百年。最近長了點新芽出來。

玩家獎勵:MOON POWER。在月光照耀下,可以使一個行動強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