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十幾年沒吃的鳳梨,吃了幾塊以後舌頭居然又痛又麻,幹,我對鳳梨過敏是吧ˋ皿ˊ(丟筆)
難道這就是這鳳梨有毒的真意嗎?
這是舌頭在告訴我6927是邪道最好一直關在罐頭裡讓我們多看一點庫洛姆的沙必死?
我平常看的很嗨欸!!
難道我是嘴巴說好身體很不要逆口嫌體正直嗎!

幹這是逆傲嬌嗎我!!!媽啊不妙啊聽起來好不妙這聽起來好不萌啊啊啊<囧>

然後昨天洗澡洗一洗眼鏡拿起來鏡架就斷了囧
去眼鏡行換個鏡框就一千五...幹拎娘我都沒錢了還要付這個錢
幹我是踩到什麼小動物帶了牠的怨氣回家喔,媽的怎麼這麼衰小啦!

改天再貼買書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