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你們其實是期待照片OTZ
好,上照片

P1010016.JPG
是的,這是背面,封面請到直接去http://www.hemidemi.com/event/info/7?bc_7_page=2上面隨便找心得都會有封面(喂?)

P101001.JPG
接下來是三本書的標籤名片,有名字和不管畫面內容多有爆點都相當平靜的標題,這麼平靜也是種賣點!

P1010017.JPG
因為裡面只有兩本有指定簽名,所以只有照兩本,思言的書竟然有留言囧!!好好啊啊啊~~~我也要
P1010019.JPG
可是我有小蘇菲的啦嘎哈哈哈哈!!難道是因為我留了
"好殘忍好殘忍好殘忍...(回聲)
啥?!我做了什麼我囧
和服耶克完全不是我指定的!(拼命指向思言)如果我有買三本我絕對不簽耶克而是簽蘇菲的啊
讓卡爾唱歌完全是怨念,我想知道卡爾唱歌會不會跑出狼來"
的關係嗎!!簡老師我要永遠追隨你~~

鏘鏘鏘!豋場,接下來就是眾所矚目---指定圖來啦!
P1010021.JPG

不清楚?不過癮?
來啦---再來是個別圖
P1010022.JPG
好,我們從沒爆點的先來,小松鼠蜜拉,唔,我本來想到的是更性感一點的...沒想到真的是松鼠啊...(遠目茶)

P1010023.JPG
沒爆點!這真是沒爆點MAX!!太正常害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原本以為卡爾唱歌會有卡爾爆裂拳的效果或是有匹狼的幻影跑出來還是真的呼喚來一群狼的說!(現在不是在演野性的呼喚啦!)
沒想到原來卡爾唱歌這麼正常,原來卡爾你只不過是個人類啊(不然你以為人家是什麼東西啊啊啊?)

P1010020.JPG
和服耶克....... . .呃...雖然和服是對了(小花和服GJ!!)可惜的是,一點也不性感=3=/~~紙
和服就是要露肩或露大腿咩~~~(大誤)

好,我要被媽媽打了,心得結束(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