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咱的網誌右邊有個可愛的TAG FRIENDS
幾乎所有這種BLOG小飼育遊戲裡都有隨機出現送你各種東西的機制在(賣點?),這款的則是許多位可愛的送貨員
今天因為登入後發現沒辦法從自己的TAG到別人的TAG去,所以俺就去逛TAG的主頁去啦
沒想到,這就是事件的開始!

我遇到了,大量的送貨員!!
幾乎是以(在主頁裡換頁)每一頁都會遇上送貨員的情況下,我遇到超過五十次送貨員Σ=口=拿禮物拿到送貨員拿不出東西送我(TAG的送貨員是一賜隨機拿三種禮物給你挑,拿過的就會寫賣出,隨機跳出來的三種都拿完就只能摸摸鼻子放送貨員跑啦OTZ)收禮收到有一種吃到飽吃到吐出來的感覺囧,收到我房子都爆了
滿!.jpg
據說TAG有七種送貨員,不過今天只遇上四種
雜貨熊.jpg 雜貨熊16+?次
房屋先生.jpg飛舞的房屋先生.jpg 房屋先生14+?次
電器先生.jpg 電器先生11+?次
地毯先生.jpg 地毯先生也是11+?次,站的位置剛好,我也順便拍一下*^D^*(被巴)底下是今天不小心撿到的綿羊囧大概一個星期就會餓肚子跑掉了吧OTZ
種子先生.jpg 種子先生4+?次,一開始把他當成TAG角色小蘋果,讓他跑掉好多次囧

後面有很多?是因為我要寫這篇拍送貨員拍到忘記算…

雜貨熊送的:
花園洋房.jpg  有兩個地藏,三把傘,鴨子青蛙雨鞋整人箱綠球藻冰海精靈和神秘的白水各一。綠球藻跟冰海精靈都會自己跑來跑去的跳舞
整人箱.jpg 整人箱跳出來的動態很可愛XD
青蛙.jpg 點青蛙會舉手XD
下雨傘.jpg下雨傘則是會飛起來下雨XD三把傘是雖然是個別的,但是全部點下去雨並不會變三倍…嗯,真可惜啊(喂)

房屋先生送的:
集合式住宅.jpg 好多破屋OTZ
花壇.jpg房屋類的配菜,花圃水池跟晚上會發光的恐龍腳印

地毯先生送的:
地毯1.jpgTAG地毯
地毯2.jpg亞麻地毯
地毯3.jpg腳印地毯
地毯4.jpg骷髏地毯
地毯5.jpg愛心地毯
地毯6.jpg北海道地毯…TAG跟北海道到底什麼關係啊囧

電器先生送的:
紅電視.jpg 黃電視.jpg 藍電視.jpg 一次只能放一種顏色的電視,分開照好了
家電.jpg 冰淇淋燈、投票箱跟拿地毯墊著比較亮的燈柱

小種子送的:
植物.jpg 樹一顆、三色堇兩叢

花園洋房.jpg 排一排就是花園住宅了(啥)

然後是在拍送貨員的時候多的東西囧
新入手.jpg 帳棚兩頂、紅色的地藏王、水池、會跳起來的小方塊、大樹一顆、吊祈晴娃娃的椰子樹、鬱金香、還有個發霉麵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