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描述

能力

商品介紹

紅髮者

(犽預定)

曾有這麼一位紅髮的畫家,能畫出世界上最栩栩如生的東西,而且據說只要畫完整東西就會變成真的,小鳥會從畫裡飛走、食物不但香噴噴的還填的飽肚子。後來這位畫家遭到權貴迫害,於是就畫了一艘飛碟坐著它飛走,不知去向了。

謎之音:這麼大辣辣的抄襲X國童話真是夠了。

紅色的動物

(小山羊預定)

堅硬

繪者主導項目,以繪者想畫的動物搭配文案。

範例:

這種紅毛動物的擁有世界上最堅硬毛髮,蒐集其掉落的毛(因為沒有剪剃毛髮的方法,只能等自然掉落)製造的防具能賣到非常昂貴的價格。

(西斯版)這種動物擁有世上最堅硬的生殖器官,一般正常交配就需要五天至一週。飼主若沒有給牠們適當的發洩管道,請慎防逆撲。

謎之音:寫這種文案妳是活的不耐煩。

(正式版)這種傳聞中的動物擁有世上最堅硬的身體,主要的用途一是蒐集牠們掉落的毛髮(因為沒有剪剃毛髮的方法,只能等自然掉落)作為製造防具的材料,所製作的產品一向是價格高昂;有時用作載運貴重容易遭到襲擊的駝獸。但是由於這種生物全身都極為堅硬,連生殖器官都非常堅硬,造成繁衍上的困難,雄雌獸需費盡千辛萬苦才能達成交配體位。在歷經五至七天交配期間過後,雄雌獸分開時會造成其中一方(或兩方)生殖器完全損壞,因此幾乎每隻殷的一生只能生育一次。由於殷的生殖率非常的低,在百年前牠們就已滅絕了,只能在圖艦上看見牠們的模樣。

紅色植物

(花炎預定)

凍結

據說這種紅色的植物出自永凍之地,性喜寒冷,不管拿到什麼地方去,只要種在土裡,它就會悄悄的逐漸把四周凍結,直到變成與原生環境相同為止。

謎之音:在一般環境中不太起眼,但是在一片白茫茫的冰凍世界裡的一抹紅可是很鮮明的。

紅色的粉末

(蕗莎店長預定)

閃耀

據說只要在滿月的時候把這種粉末灑在空中,令其如花粉般灑滿全身,就能將所有缺點埋進影子中,成為一個彷彿閃耀著光芒的完美的人,但從此之後,被關在影子中的「充滿缺陷的自己」會永遠窺視著主人。

謎之音:如果沒能把粉末灑滿全身,身上少有的缺點只會更加顯眼吧。

紅色金屬

(昊羽預定)

(貴氣版)這是一個很漂亮的紅色金屬女神像,但據說,曾經擁有它的人都很快的都衰弱致死了,從礦工、工匠、商人到無數個擁有者都無一倖免。從此以後,她被稱為「詛咒的女神」蒙上層層神秘的面紗。

(貧民版)這是一個有點特別的紅色燒水壺,但據說,曾經擁有它的人都很快的衰弱致死了,從礦工、工廠師傅、商人到無數使用者都無一倖免。但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它不斷的在二手商店和許多短命的主人手裡流離著,就這麼不斷不斷的轉手下去……

謎之音:檢查一下那金屬是不是有放射線吧= =

紅色液體

(舞燅預定)

麻痺

住在附近的鄰居住院了,據說,那天下午他在附近的巷弄間看到一灘奇怪的紅色液體,在奇怪下伸手去摸那種液體,卻突然感到一陣麻痺,就這麼昏過去,被路人送到醫院去了。

謎之音:唉呀,後面電桿上的電線怎麼斷了?

紅色織物

滑溜

據說有這樣的一種布料。那是種擁有令人摒息的美麗的紅色布料,但是卻異常滑溜,怎麼樣也無法拿起,更別說是裁剪、縫製了,所以,也似乎沒有人真正親眼見過這樣的織品。

謎之音:是說既然這麼滑,到底是怎麼織的。

紅色稠顏料

(九貓預定)

銳利

據說只要想辦法把這種濃稠的紅色顏料加在武器中,就會讓武器變的非常鋒利,甚至可以達到削鐵如泥的境界。

謎之音:但是如果是把鞘或握柄染成紅色的話,反而會得到比武器本身更利的鞘或握柄呢。

紅色氣體

禁錮

據說,吸入這種謎樣的紅色氣體後,會讓自己被困於自己內心之中,但只要能突破自己的心魔回復意識,就能成為最強的人。

謎之音:其實這是迷幻X吧?


後面還有,有名大站不讓我貼完
下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sibylworld/29615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