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有慎入

name

element

item

description

禁忌

鏡子

唉呀,你在看這面鏡子嗎?這個有著典雅秋香色木框的古董鏡子可是個了不起的逸品啊。使用它的人相貌都會變的越來越端正,簡直可說是神奇的魔鏡。但是這面鏡子有個禁忌,絕對不能對著它談論照鏡者的容貌。其實這面鏡子裡封印了一個數百年的亡魂,這位對自己容貌非常有自信的魂魄無法忍受有醜陋的人對著祂攬鏡,於是會忍不住改變照鏡者的容貌。但是如果有人對祂的審美觀有意見的話,鏡裡的魂魄也是毫不吝於把對方拖進鏡中,好好討論一下的。

夜晚

肢體

路旁有片荒廢的空地, 看,那枯死樹木折斷的枯枝,在無風情況下兀自擺動著……那個孩子就是在這裡摔下,喪失寶貴性命的。這個貧困的社區自然不會有人站出來處理這片空地,而孩子 們也不願放棄這難得的遊戲場。那個心地善良的孩子,為了玩伴放棄自己轉生的權力,每天每天,在太陽下山後顯出身影,想盡辦法把所有孩子們驅離這塊空地。終 於,當所有人都不再來到這裡後,只剩下那個孩子獨自坐在斷裂的樹枝上。

上鎖的

相片

噓,別說話,聽聽那則新聞。前兩天那位殺了五六個人的連續殺人犯落網了,今天警方在犯人家裡搜出了一個上鎖的蔥綠木盒,似乎,裡面裝滿了受害者的相片,遇害時當的相片……

鬼打牆

電話

坐在隔壁的人漂亮的碧綠色手機響了。電話的對方似乎誤解了什麼事,但是怎麼解釋對方也聽不進去,不斷重複同樣的說詞。逐漸大聲起來的聲音讓附近的人們都忍不住離開幾步。唉,怎麼說,這種情況不就是所謂的「鬼打牆」嗎?

怪聲音

學校

看看那邊,馬路對面那所圍牆爬滿幽雅翠綠爬藤玫瑰的學校。在那所學校裡,沒有人的夜半時分,仔細傾聽,充滿了竊竊私語:「那個機車難搞的數學老頭!他的頭一定是假髮!可惡!」「X班那個女的以為自己是老師的乖寶寶就跩的要命,只會跟老師撒嬌裝乖,噁心死了。」「O班每次考試都考那麼爛,上課也只會摸魚,我看這群學生都沒救了,他們班以後隨便教教算了。」人們的心聲,悄悄迴盪在安靜的校園中……

飛舞的

墓碑

你看那裡,在青綠群山的中間,有一個布滿墓碑的山凹吧。那裡是個亂葬岡,在氾青色月光照耀的夜晚,那裡的墓碑會四處亂飛,有如在舉辦舞會一般。

古老的

嘿,你看,那塊有些褪色的綠色手巾。手巾上有些黑褐的污跡吧?那是真的血唷。這手巾曾是一位世家千金的所有物,在家族慘遭滅門時,她的血沾染在手巾上,再也無法洗去。有時候,不明白自己已死的她,仍會拿著這條手巾出現,漫無目的的在世間遊蕩著……瞧,這不就出現了嗎?

影子

牆壁

啊,你看,面前這道有深綠色塗鴉的牆壁很特別啊。你也知道在光的照耀下會出現影子,而且會跟自己的樣子一樣吧。但是,站在這道牆前面被光照到的話,映照出來的,卻是你心魔的樣子……唉呀,正好有一道車燈照過來了,那麼,你看到什麼了呢?

人心

 

最為恐怖的,非妖亦非鬼。這世上最可怕的,是 人 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