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那個紅到上乖乖煉乳玉米脆果的插畫家,害我現在有點不好意思買煉乳脆果,因為老子不是走那個萌風啊(掩面)要命,明明煉乳脆果很好吃的(西苦西苦)

測驗來自http://halururu.web.fc2.com/sort0.html
總算有人漢化這個測驗了(感動淚)

是說我本來不是今天要寫大B版筆戰的文嗎為什麼變這個囧TZ

底下已經暴走了,慎入

順位 名前
1 台灣
2 瑞典
2 加拿大(誰?
4 熊二郎さん
4 芬蘭
4 羅維諾
4 西班牙
4 神聖羅馬
4 奧地利
4 匈牙利
11 花蛋
12 普魯士
12 羅馬帝国
12 德國
12 日本
16 義大利
17 瑞士
17 希臘
17 英國♥
20 白俄羅斯
20 列支敦士登
22 拉脫維亞
22 波蘭
24 波奇(日本的狗)
24 俄羅斯
24 中国
24 立陶宛
24 愛沙尼亞
24 美國
30 賽席爾
30 西蘭
30 古巴
33 土耳其
34 埃及
35 法國
36 GITTYちゃん
37 皮埃爾(法國的鴿子)
38 韓国
38 瑪麗亞女王
38 福里德里希2世

我愛灣灣我愛灣灣(灑花加大心)

然後我果然很愛典芬夫妻,因為我太愛IK●A了科科,而且查列/支妹的資料時意外發現兩夫妻都是永/久/中/立/國感覺超級萌的啦(噴淚)不過典芬夫妻居然被小透明達拆散了嗷嗚~~瑞先生我對不起你,我完全都是被那個「誰?」給迷惑的嗷啊啊啊啊,就跟K66只要看到香蕉皮就會無法抵抗的踩上去是一樣的啊~~~
幸好親子分跟奧匈夫妻沒被我拆散,平底鍋是史上最強兵器的啦!第四名還有神羅,用膝蓋想也知道絕對是最近強力播放這個MAD:http://mymedia.yam.com/m/2783653
所致,神羅被畫的好帥氣啊(鼻血)
花蛋排名前面不意外,毛茸茸小動物抵抗力薄弱。波奇會在後面應該是我沒看過牠的關係,如果是柴犬的話......搞不好可以打敗熊二郎XDD
可惜我的排名表裡沒有13,尼砍砍一人樂大爺有多適合13這個不吉利的數字啊哈哈哈哈(拖走)羅/馬季醬會這麼前面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本家動畫那個很帥氣的天堂地獄之歌吧哈哈哈,明明是老笑話可是我超愛的耶怎麼會這樣啊wwwwww
軸心三國很神奇的排在一起,不過意呆的排名被排擠了(噴)而且獨伊被菊插隊了......雖然不意外啦,我本來就超愛硬梆梆的笨蛋獨國人(更精確來說是獨的工藝品XD)和宅菊(二次元宅夫妻派)啊,只要菲利晚上不要來找我哭訴就好了(抖)別這樣菲利,我很喜歡場景在伊國的神槍蘿莉(最近好像越來越熟,蘿莉都不蘿莉了呢)的啊......咦GSG的背景好像架設在南北伊接近分家的世界中耶......(惡寒囧)
底下的CP都被拆散光了好像沒什麼好講的,眉毛後面的ˇ是什麼意思......沒想到本人潛意識的對H ero沒有愛啊?列/支妹對不起把你和你哥拆散了,因為你優秀的哥哥配對有兩個(幼馴染)所以意外的排名上升了嘛;娜塔不要拿飛到射我也不要暗殺我(找掩蔽)拉脫因為正太威能逃過魔王,不過被推到魔王背後的女人身邊揪竟是幸還是不幸呢?波/蘭你發動華/沙/規/則的理由是為了托里斯吧?你擋在正太前面幹麻!
一萬:因為不管是耀、托里斯、艾德華還是阿爾弗雷德都是我的東西嘛(←魔王禮遇規格大字)
話說回來KY是一萬的東西嗎?(抓頭)
小島妹、小西、雪茄哥、面具、頭巾應該都是因為我很後面才搞清楚誰是誰的關係才排名後面的吧
我雖然對薔薇鬍渣沒有愛,但是對虐待他很有愛唷ˇ(葛格:要更愛哥哥一點啊~~
〒▽〒

APH真是好東西啊,如果我高中的時候就有這個我搞不好會不小心跑去文組啊啊啊你怎麼不早點出現啊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