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嘎奈特推我坑的(掩面)她家有介紹+攻略請自行連結

其實我看了他們家的攻略還是絲毫無法理解伏筆的腳色意義,不過為了我對大咖聲優的愛,還是衝了這篇出來

我從來不知道寫這種認真的宅文要花這麼大的心力,我眼睛好痛啊(掩面跪)

以下內容都是聲優梗來著,請參照本家的腳色名單食用(放幸運草國的名單是因為人物CG美觀度真的差很多啊)(飆淚捶地)

首先就從這個梗多到累死人的傢伙開始吧

其實是傲嬌吧?鐘錶店的老闆(誤)

julius.jpgKukukukuku……(真是氣勢萬千(?)的開頭)

時鐘屋家裡的阿飄其實都是使令(超沒違和感的為什麼啊)

時鐘屋其實是熱愛戶外運動的好男人,最常做的運動是把大海冰起來在上面騎腳踏車

最得意的特技是:坐在沒有駕駛的紅色跑車引擎蓋上前衿全開

時鐘屋不但能變身成黑猩猩,還能和柯博文合體

名言是扣分!變態!扣分!天然呆!扣分!太宅!扣分!名字太好笑!

超想喝紅秀麗泡的甘草茶來的!

時鐘屋的分身是個會算塔羅牌的色狼人偶

靠著小抄就能成為魔法世界的英雄

把自己的死去的老婆變成超靈體繼續放閃光

在退休改行做時鐘維修之前是個喜歡祭典的恐怖份子

真面目是超S魔人,擅長用魔界777能力S別人

可以招喚巨型烏鴉在天上飛

時鐘塔下其實停了一台鋼彈,四葉草國時鐘屋沒出場其實是因為他某天鋼彈的時候面具遮到眼睛,結果意外把時鐘塔夷平了(大誤)


我的本命路痴天然爽朗黑,如果是貓a(註:不死身設定)的話很樂意讓你掛掉ˇ(喂)

ace.jpg呼~這不符合我的音樂性(彈吉他)(隼人也是我的菜=ˇ=)

擁有一條好(Nice)船(Boat),被稱作史上最渣的男人(遮臉跪地:幹,真是沒想到)

以英雄身分輾平腎虧谷,絕技是精靈雙刀流Mix盾牌衝浪(閃亮亮精靈是我的摯愛啊ˇˇˇ)

實際智商高達兩百,卻栽在一個有如牛皮糖的傻女孩手裡(沒想到之二)

因為小時後亂許願而被聖誕老人送了一個妹妹(沒想到之三,原來艾斯是光源……(ry)

在直升機垂降中意外被摔下來

曾經為了拯救心上人而被三八海盜船長拐上船(強尼,雖然我很愛你但是你真的無時無刻散發出娘氣啊XD)

 

啪特萬就到這裡,我不行了(倒在地上遮眼扭動)

話說回來才六分之一就這樣子了,後面該怎麼辦啊(捶地)(有臉的腳色剛好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