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那篇寫了不是本命的CP釣到很多人,某貓經過審慎的反省後,決定再寫一篇只有本命的文來當作賠償(誤)

CP普匈奧匈、法、菊灣典芬神伊親子分瑞列土希,敬請注意。

 

Calliope史詩(普匈)

埋伏在樹叢之間,他看向對面岩壁上躲藏的茶髮少年。僅只一個眼神就能會意,兩人步伐一致、氣息相合,舉劍劃出波瀾動盪的裂痕。

史詩超困難,我想如果Calliope是教授她應該會當了我:You can not PASS!
這是801大姐的少年(!?)時代,所以嚴格說起來應該是BL?(誤)

 

Euterpe音樂(奧匈)

有如流水般的琴聲灑落,伊莉莎白停下手邊工作側耳頃聽。躍動音符透露演奏者的心情,於是少女勾起如同貴族青年嘴角所帶的弧度。

寫錯了,本來音樂應該是菊灣的,不過算了。

 

Erato情詩(法)

世人皆無能理解愛之意涵,於是直至今日我仍吟唱著愛的詩句。

葛格就是愛的小精靈啦(誤)

 

Polyhymnia抒情詩(菊灣)

「菊君住這間房,盥洗用具在洗手間裡,好,晚安。」還來不及說話便看著少女俐落的轉身關門而去,伸出的手沮喪的垂下。

走到窗前,窗外梅花傲然綻放,和歌的旋律乍然浮現心頭:「詎知君心仍如舊,昔日花香今猶浮。

靠在門上的少女細聲啐道:「什麼嘛,我才沒有變心呢!」薄紅面龐宛若初春粉櫻。

附上貼心翻譯:不知道你是否已經變心(我總覺得你對我很冷淡),過去曾經居住過的這個鄉村的梅花,花香如舊,仍然在美麗地開放。

 

Clio歷史(典芬)

他躊躇的望著完全楞住的高大男子,帶點近鄉情怯的激動,顫聲開口:「瑞先生,我回來了。」

看著男人越來越僵硬的面容,他忍不住揪緊衣擺。自己,是不是又讓那個人困擾了呢?

默默低下頭想轉身離去,卻突然落入溫暖的懷抱中。靜默許久,男人輕輕開了口:「你還……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緊緊環抱對方寬闊的背,他笑著掉下眼淚:「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其實我每次看到伊凡強虜民男(?)就會慘叫呢喵(喂)

 

Melpomene悲劇(神伊)

我從九百年前就一直喜歡著你。」如同遺言的話語成為鎖鏈,從此成為禁錮心靈的囚籠。

神羅是世界級的男子漢,我從九百年前就開始相信了(誤)順帶一提我是神羅=失憶獨派,所以後來王子有來把公主放出來唷ˇ

 

Thalia喜劇(親子分)

「羅維諾我好愛你啊~噗喔!」毫不留情的頭槌了撲上來的青年,少年轉過身去只露出紅透耳根嘟囔著:「早就知道了啦。」

這是愛情喜劇啊(一秒)

 

Terpsichore舞蹈(瑞列

旋轉、旋轉、再旋轉,她在貼近自己的時候悄聲說:「哥哥,這實在是有點困難呢。」於是他回答:「不要緊,我會帶著妳的。」然後,再讓她劃出另一個美麗的圓。

瑞列兄妹跳的是華。爾。滋的前身蘭。德。勒舞,電影真。善。美裡修女跟爸爸跳的就是這種舞(有改編的更曖昧)有興趣可以在你水管搜尋The Laendler

 

Urania天文(土希)

「啊……沒想到這裏也有……星星……」「你當我家住在地窖裡嗎!」「天鵝……天琴……天鷹……」這下氣也生不起來了,伸出手撥開枕在膝上的青年被微風吹拂到臉上的碎髮,男人也跟著仰望灑滿天際的故事長河。

畢竟是謬。思咩,最後還是要用海格壓軸啊!土叔家好像沒有查到跟觀星有關的資料,所以被我戲稱為住在地窖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