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因緣際會下又進一步的認識了自己

本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最喜歡的人物類型是文雅溫和的類型(Umm,要說受的類型我也接受)(遮臉)

不過最近在伊莎貝爾(對,就是那家喜餅公司)的開示下我才驚覺

原來牡羊座對【男子氣概】這個東東有著無可言喻的吸引力啊!

怪不得我對披著正太皮的男子漢神*聖*羅*馬或鏡音連會這麼的...噢嘎(鼻血噴出)

 

而且其實我非常喜歡美豔的類型(淚王子的關穎,謝謝妳。田麗姊姊,我好喜歡妳啊--),所以說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對封神的妲己小姐念念不忘啊啊啊

特別註明,是美艷不是妖艷,烏茲哭西就不用出來了。

 

而且以上兩種類型咱是男女通吃

怪不得我看著天保異聞 妖奇士,雖然對男主角往壓的睫毛難受的不得了
不過看看主要打怪群:
兄貴男子漢兩位、美艷神主江戶元、男裝麗人宰藏,完壁(拇指)
然後擔任公主,咳咳我是說被拯救的腳色的阿托如也是個相當具有行動力和意志的女孩子

根本就是完美釣餌嘛,害我轉到就會馬上被釣(遮臉)

 

然後連帶解釋了我對BL each熱情熄火但還是對小雨龍念念不忘的原因

嗯,我完全了解了(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