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是獨伊,冏冏史實有,慎入

 

「嗚嗚嗚……」金髮的男人看著坐在地上哭泣的棕髮少年,感覺自己的胃也跟著少年那上下顫動的捲髮抽痛了起來。

嘆了口氣,他拉起少年自動自發的拍掉對方身上的塵土、撫著那棕色的頭顱用不自覺放軟的聲調詢問對方有沒有傷到哪裡、為什麼哭泣之類的話題。

Ve…嗚…布拉金斯基先生……」聽到那位高大俄*國人的名字他愣了一下。的確,他和上司最近正忙於與俄*羅*斯建立關係,他目前也是正在為這件事奔走。但是這跟他面前這孩子跟蹤(技巧拙劣地)被逮到後又涕淚縱橫有什麼關係?

好不容易菲利西亞諾在他又哄又勸之下抽抽噎噎的開了口:「Ve…路德會跟布拉金斯基先生變成朋友吧……其他的國家都不像我一樣沒用……如果路德跟其他人變成朋友……一定……一定會把我忘記的吧?」一邊說著豆大的淚珠又從少年的眼裡啪噠啪噠的落下。

啊啊。一邊擦拭對方的淚水他在心中嘆了一口氣。原來這個孩子一直擔心著這件事嗎?

 

其實,建立關係也不意味著友好,而他即將和伊凡布拉金斯基建立的關係,其內涵只要用各懷鬼胎、利益輸送兩個詞彙即能道盡。

這些事情如果對菲利說了,他相信這個雖然看起來呆頭呆腦,但其實也是歷經長久時間,受過風雨的國家象徵一定也能完全理解。

但是……這個受過無數創傷仍有著柔軟內心的少年必然會露出像現在一樣的傷心表情吧。

唯有面前這人,他無論如何也不想傷害。

「我知道了,我會跟上司好好討論一下,今天先回去吧。」把義*大*利人平安的送回住處後,德*意*志人懷抱著無數的思緒離開。

 

「菲利西亞諾。」數天後路德維希再度造訪少年的住處。有些難掩緊張的,他將領口從不離身的鐵十字解下:「我已經和上司討論過了。」輕輕的給義*大*利人戴上並繼續說下去:「從今以後,如果你遇到危險,我一定會趕來幫助你──」仔細將鐵十字調正,他在親吻對方額頭時用只有兩人聽見的音量細聲說:「──無論是以國家還是個人的立場。」

放開手,他看見少年一瞬間綻放出笑容而後又突然轉為慌張,菲利急急忙忙的往身邊的花圃一鑽,發出VeVe的叫聲翻起了草叢。

「呃…菲利……」正當他從呆愣中清醒準備要問對方到底在做什麼的時候,義*大*利人帶著夾上青草的棕髮鑽了出來,手上拿著一片四葉苜蓿:「Ve…路德的鐵十字,就用這個代替吧!」少年帶著微笑,將幸運草別上他的領,而後雙手抱住他的頸項,於是他順從的低頭歛下眸。

 

但是意料中的溫熱並沒有來到他的額上,當他意識到時少年柔軟的嘴唇已經離開他的。意外純情的德*國人仍紅透雙頰,睜眼望向稍稍放開手但還是掛在自己身上的義*大*利人。

少年睜開久未得見的清澈眼眸對著他的,也輕輕的用只有彼此才聽的見的聲音說:「Ve…路德,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了唷!

於是,兩人在彼此的臂彎中綻放相同的微笑。

 


淦,菲利這小子手腳超快,我一不注意他就亂跑,而且還給我親 下 去 啦這個混小子!!(遮臉)

本來小花開的很開心的YY內容是伊凡到阿西家簽合約順便參觀,然後菲利為愛冒死跟蹤被抓到

結果史實是殘酷的(等愣!)

史實一:鋼*鐵*協*約(1939/5/22)是在露德的莫/洛/托/夫—里/賓/特/洛/甫條約(同年8/23)前簽的(露樣出場無望)

史實二:而且是在莫*斯*科簽的,跟阿西家扯不上關係(居然不是西*伯*利*亞我好絕望啊啊啊)(到底對西*伯*利*亞有什麼莫名奇妙的想像啊!)

史實三:關於露德的條約,阿西方面是為了侵占波*波家,怕被露樣趁機偷打;而露樣為了避免阿西打到自己家,將條約當作拖延戰術來使用。順帶一提,阿西打了波*波之後露樣馬上就把波家的另一半給佔走了(媽啦波*波又被瓜分了!)

然後又有個到處亂跑的義呆讓我好生悲傷啊啊啊(好啦其實挺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