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現在舉行HIT數活動,請踩到1000人次的客人往置頂留言

 

本篇為萬聖節賀文,盡可能的全員出場(以第二集人物介紹為準)

貓a不自重MAX,不自重力120%全力輸出

全員子供化,除了白骨組以外全部十二歲以下,不過亞瑟跟葛格的年齡是謎

惡意賣萌有

腳色崩壞有

盡量沒有CP,不過還是獨伊、親子分、花蛋夫妻注意,菊→灣金變態,中立兄妹妹控/兄控一直線有

以上

登場人物資料

 

 

  今天是萬聖夜,法蘭西斯那混帳提議說要帶阿爾、馬修跟賽*席*爾一起出去要糖果,叫我留在家負責發兩家份的糖果。可惡,這紅酒混帳到底把我當成誰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接受了這種配置,於是晚飯過後我就把本來打算穿紅藍緊身衣裝扮成什麼炒麵,但是實在太沒品味而被我強迫換成牛仔裝的阿爾弗雷德交給帶著要發送的糖果上門的法蘭西斯。

  笑嘻嘻摸著氣鼓鼓阿爾金髮的法蘭西斯今天除了多了件斗篷還裝了兩顆尖假牙以外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還是非常的欠揍。不過扮成美人魚的小賽真的非常可愛,我就勉強原諒他好了。

  紅酒男囉哩八唆的吩咐我努力把糖果發完後就帶著三個小孩出門獵取糖果,於是我開始等待小客人上門。

  啊,對了,馬修今天……好像是扮成透明人……吧?總而言之,他懷裡抱著的執事熊二郎倒是挺有模有樣的。

 

 

I•亞*細*亞家

  看到東街上的調皮鬼任勇洙拖著他哥哥王耀跑過來的時候我愣了一下。今天東街的孩子們很有一制性的全員扮成魔法使打扮,不過王耀不知道為什麼被穿上打摺短裙跟比他罩著的短斗篷還短的露肚上衣。注意到我的視線,綁上雙馬尾的男孩臉更紅了,抱著小弟香的手又緊了緊。

  「萬聖節的起源也是我!」「任勇洙你不要亂講話啦!」打鬧聲讓我的注意力回到跟前,總是跟著東街一票男孩一起玩的強悍小女孩小灣毫不留情的敲打勇洙的頭,然後抬頭露出燦爛的笑容:「Trick or treat!」然後跟被忸怩的王耀抱過來的香一起舉高手上的小袋子。

  唔,穿上澎裙和橫紋膝上襪並且把平常散開的長髮綁成鬆麻花辮的小灣的確很可愛,跟頭上鬆垮垮的魔法帽也十分相襯,不過……一邊在他們的小袋子裡裝進糖果,亞瑟心不在焉的看向一直用手機猛拍灣的本田菊……這樣沒問題吧。冒汗。

 

 

II•中立兄妹

  「晚安,柯克蘭先生,Trick or treat?」列*支*敦*斯*登非常優雅的牽起裙腳對我致意。

  紅色的連身裙,黃色內衫的農村少女打扮,難道是那個、阿*爾*卑*斯*山上的海蒂?這個腳色還真是適合啊。

  「請你不要一直盯著我妹妹看,戀童癖先生!」完全沒有任何變裝意願的巴修瞬間把他妹妹塞到背後擋了個嚴嚴實實,一臉把我當壞人的臉,什麼意思啊!

  「你這個妹控沒資格說我。明明就出來要糖果還沒有打扮到底懂不懂規矩啊。」身為萬聖夜的發源地,我絕對要糾正這個傳統守一半的行為。

  「那是因為列支想要參加,吾輩可沒有興趣──」「哥哥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麻煩你跟著我來……」「啊,不,這也是要讓妳融入社會的關係……」「是的,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哥哥!」「喂等等!不要忽略我!你們到底要不要拿糖果啊!」這對妹控/兄控的兄妹,居然自顧自的進入兩人世界,讓我的不滿越來越增加。

  「等等,如果是你家的糖果那就不用了。」這種斬釘截鐵的態度是怎麼樣啊!我家的東西有這麼不能吃嗎?「是法蘭西斯做的啦!可惡!」我忿忿的拿出糖果來準備放進列*支*敦*斯*登準備的小花袋子裡,沒想到巴修又有意見了:「啊,巧克力就不用了。吾輩自己做的比較好吃。」「煩死人了──」

 

 

III•花蛋夫妻

  碰咚碰咚,真是的,敲的這麼大聲,到底是誰這麼沒禮貌?

  「來了……」「混帳亞瑟快把糖果交──噫呀呀呀呀──海上流氓──」啊,原來是西*蘭那個臭小子。看他對我的海盜裝扮反應這麼大感覺真不錯,雖然其實我覺得在萬聖節其實應該要變身成不*列*顛天使才符合氣氛,不過阿爾跟法蘭西斯一定會囉囉嗦嗦的吵上一堆,還是算了。

  自動忽略躲到貝瓦爾德背後雞貓子鬼叫的雪人西*蘭,我看著提諾:「喂喂,在萬聖節就把你工作的衣服穿出來,提諾你難道是來踢館的不成?」在萬聖節穿著聖誕老人裝的提諾不好意思的笑了:「啊,我想說讓大家提早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嘛……」「真是的,這樣的話聖誕節我可是會帶著骷髏紳士去搗蛋喔!」「啪滋!」呃?好像有什麼斷掉的聲音……?

  「不准你欺負芬媽媽!」貝瓦爾德突然用他那張戴著紅鼻子的臉充滿壓迫性的靠了過來,西*蘭扯著他的麋鹿尾巴有如配音般也一路叫囂著壓了過來,嗚啊,好恐怖啊!

  「噫噫噫噫噫──是我不好,我不會去搗蛋的,請你不要用那張臉靠過來啊──」

 

 

IV•土希埃

  「你為什麼非跟著我不可啊臭貓耳!」「……你才跟著……貓小判走呢變態面具。」「什麼變態面具!你那個貓耳才是惡意賣萌啦!」「貓……很可愛……面具……跟蹤狂……」「你說什麼啊啊啊──」在門被扣響前吵鬧的聲音就由遠而近的傳來,到了門口的時候已經變成鬥毆的聲響。我到底應該開門把他們趕走,還是不要開門避免備戰火波及呢?

  不過再次傳來的敲門聲還是非常冷靜,我還是出去看看好了……

  站在門前的古塔,對身後打成一團的海格力斯和薩迪克完全置之不理,旁邊還有幾隻同樣一副事不關己模樣的貓……八成是帶著貓耳和貓尾巴的海格力斯帶來的。

  「……呃,古塔?」和法老打扮的古塔大眼瞪小眼了一陣,還是我先開口,但是對方還是完全、沒有要開口的意思。

  「……」我還是先去阻止已經開始在我家花園滾來滾去的那兩個人好了。

  「喂─你們兩個──」「反正打不死……」「咦?」有如幻覺般,轉過頭的我只看見不像曾經開過口的古塔,難道真的是幻聽啦?

  甩甩頭我決定先去拉像是歌劇魅影般打扮的薩迪克。

  沒想到在拉住他的時候卻被海格力斯的十字架給敲了一記,然後薩迪克反射性的肘擊也往我身上招呼……「喂!你們不要太過分啊!」

  結果居然兩擊就打開我的海盜開關,我也莫名奇妙的加入鬥毆之中……真是太丟臉了。

 

 

•東OH家

  「Tri……Trick or treat……」眼前出現四個……啊不,應該說是四朵,正在顫抖的,向日葵。

  準確來說,是四個穿向日葵裝的小孩:托里斯、艾德華、萊維斯跟菲利克斯。後面跟著身上綴了許多布製向日葵還有向日葵刺繡的烏*克*蘭、娜塔莉亞還有拿了一束裡面明顯插了一支水管的向日葵花束的伊凡。

  看到這種陣仗,本來在我家進進出出湊熱鬧的妖精們全部一溜煙跑的一乾二淨,留下我一個人孤身面對北國來的強烈氣團,內心的寒冷好比冰原。

  「嗯呵呵,這是我們家為了參加萬聖節特地做的向日葵裝喔,很可愛吧?」「啊……是自己做的啊……真了不起啊哈哈哈……」「不過娜塔不太會做裁縫,結果來不及把大家的份都做完,好可惜呢~」原來那個良莠不齊的奇妙手製感是這麼來的啊……發現一旁有如向日葵小公主的娜塔莉亞的表情越來越嚴峻,我趕緊一邊打哈哈一邊把糖果拿出來,趕快把他們送走才是上策。

  話說回來,四朵向日葵手上的袋子好像有點大……

  我在袋子裡放下第一把糖果,娜塔莉亞的臉色又闇了一點。

  我在袋子裡放下第二把糖果,向日葵花束中間銀光閃了一下。

  我在袋子裡放下第三把糖果,烏*克*蘭哭了起來:「給我們這麼多糖果……亞瑟你真是太慷慨了……」

  於是我把整盒糖果直接倒進向日葵們的大袋子裡。然後把裝糖果的盒子也丟進去,反正是法蘭西斯那混帳的,沒關係。三兄妹的臉色看來滿意多了。

  送走心滿意足的東*歐人們,靠著大門坐下的我抖的有如寒風中的向日葵。

 

 

VI•閃光義兄弟

  大門又被敲了敲,我心有餘悸的開了門:「Ve~萬聖夜快樂~Trick or treat~」菲利西亞諾宛若天使般可愛的不得了的臉冒了出來,真是謝天謝地。

  我偷偷擦了擦冷汗再定睛一看,沒想到真的是天使!光環配上翅膀、稍長的白色上衣邊緣微微露出小熱褲,啊啊這有如天堂的景色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

  「喂!海賊混帳不要只顧著色瞇瞇的盯著我弟弟!快點把糖果交出來!」羅維諾擠了進來,凶巴巴的叫囂著。同樣是熱褲,短的快要露出肚臍的無袖上衣加上彎彎的尖角、蝠翼和長尾隨著動作搖晃……總覺得我的視界好像也跟著這天使惡魔兄弟搖晃了起來……

  昏昏沉沉的給了他們糖果,直到聽到路德維希的聲音我才回過神來:「菲利西亞諾!不要一拿到糖果就全部吃掉啊!」今天路德維希裝扮的是死神,不過因為要背著赤腳綁上緞帶的天使菲利西亞諾的關係,他連鐮刀都交給旁邊扮成狼人的安東尼奧拿了,真是勞碌命啊……更何況鐮刀狼還在一邊啊哈哈的說著沒關係啦反正一年也只有一次萬聖夜啊,然後只顧著跟羅維諾打情罵俏毫無幫忙打算。

  不過,好像少了人?

  「喂,路德維希,你家那個表兄弟呢?」我突然想起沒看到那位路痴的貴族和他的小女僕,該不會又迷路了吧?

  「喔,羅德里希說要糖果太不優雅了,所以沒有來。」勞碌命的死神男孩又調了調背上小天使的位置,皺著眉頭這麼說。

  這時候,小天使突然發難了:「Ve~路德路德~我最喜歡你了~」菲利西亞諾的臉頰紅撲撲的,雙手緊抱住路德維希的脖子不停的蹭著對方的後腦杓,造成巨大的慌亂:「嗚啊哇!菲利西亞諾你幹什麼!」

  另一邊的小惡魔也不落人後:「咯~馬鈴薯混帳~快點放開我弟弟~」羅維諾也紅了一張臉一邊打嗝一邊大罵一些亂七八糟的字眼,不過他完全沒有對準他想針對的對象……而且還一下攤坐到安東尼奧的懷裡。

  喂喂,不會吧……我抓起一顆紅酒混帳準備的糖果塞進嘴裡……靠!這個是…酒心巧克力!

  「法蘭西斯你這個混帳──」於是前海賊的怒吼響徹雲霄。

 

 

 

羅德里希家的狀況:

  羅德里希以小提琴獨奏一段骷髏之舞,樂曲方歇,伊莉莎白端著銀盤進來:「羅德先生,休息一下,喝點蘋果酒吧?」

  羅德里希吩咐伊莉莎白也坐下來喝一點,兩人坐在窗前眺望一覽無遺的街景默默啜飲蘋果酒。

  「菲利他們出去要糖果應該沒問題吧?」伊莉莎白突然開口,羅德里希沒有回頭:「有路德在,不會有事的。」伊莉莎白輕輕應了一聲,也將頭轉回窗前。

  沉默半晌,她用更細的聲音再度開了口:「不知道基爾跟神*聖*羅*馬在天上有沒有去要糖果。」羅德里希頓了一下,過了一會才勾起嘴角:「那個笨蛋先生如果去要糖果,一定會把天堂搞的天翻地覆。」伊莉莎白輕輕笑了起來。兩人望向天空,以笑容懷念故人。

 

 

 

天堂的情況:

  基爾伯特強抓著神*聖*羅*馬去要糖果,於是他們敲了敲羅*馬*帝*國家的門。

  地*中*海的霸主很開心的開了門:「喔喔總算有人要來我羅*馬*帝*國大大家要糖啦!」看到門外是基爾跟神羅,羅*馬*帝*國雙眼突然發出不明閃光,一把抓起神*聖*羅*馬:「這不是我口愛的乖孫的初戀男朋友嗎!讓爺爺好好看看你~唉唷~好口愛喔~」

  日*爾*曼先生從旁邊冒出來,把發花痴的羅*馬*帝*國推到一邊,面無表情的把糖果袋放到基爾伯特纏滿繃帶的手上。

 

  十分鐘過後,日*爾*曼先生回頭看看持續不斷磨蹭神*聖*羅*馬臉頰的羅*馬*帝*國,又拿了兩袋糖果,坐在基爾旁邊開始幫一邊吃糖一邊唸著一個人吃糖也好快樂的銀髮男孩拆糖果紙。

 

  結果當兩人回家的時候,基爾是因為糖果吃太多,神*聖*羅*馬是臉頰被磨蹭過度,總而言之都腫著一張臉。

 

 

 

後記:

因為東*歐家族的大家都吃的很愉快,所以萬聖節隔天他們又跑到亞瑟家要糖果,結果被亞瑟(惡意)轉送給法蘭西斯了,真是可喜可賀。

 

 


作人果然不能挖坑挖太大,全員向這種東西,還是做一次就好(瀕死)

 

設定密話:

關於亞*細*亞組的裝扮:因為阿菊很想看灣灣的魔女裝(而且大概是菊特製)→阿勇&小灣被推坑 灣:喔喔喔我要看NINI穿魔女裝(兩眼發光)勇:啊哈哈哈,魔法的起源也是我啦!→NINI慘遭女裝伺候(服裝:菊提供,應該是本來要給灣灣穿的第二順位衣服 雙馬尾:灣灣鼎力支持) 然後小香無條件支持灣灣魔女裝計畫(香→灣的意味)

列支妹裝扮一秒決定,因為她家就在阿*爾*卑*斯*山上啊XD傳說中的阿*爾*卑*斯*山少女確認

我拿北米雙子偷渡炒杯沒錯XD不過雙子本身是清白的

西*蘭絕叫超棒的

亞瑟要帶去聖誕節鬧場的是提O波頓的那個名作沒錯傑克先生,我愛你啊---

因為沒梗,所以北OH被我閹掉一半,其實我好想看妖精打架...咳咳,我是說北OH妖精與不*列*顛妖精的性能詳細研究...

土希埃其實是歌舞劇腳色,剛好土希是貓跟魅影咩噗噗。古塔的梗看的出來算你厲害(因為是超小配角)

三小國向日葵來自煞到我的全*運*會吉祥物,老胡,就算我離開台*中好多年,我還是挺你喔喔喔(燃)(現實帶入搜里)

烏姐結應該是縫紉擅長吧,我覺得雪肌姐妹衣服的刺繡應該是烏姐做的。然後托里斯可能意外的也是手工擅長,不過因為一邊抖抖一邊做所以縫出來的東西也是其他人都是縫的亂七八糟組的吧

露西亞三兄妹(還是三姊弟,總不能三姐妹吧?)強盜設定,搶錢、搶糧、搶糖果(誤)(被水管)

我賣蕃茄兄弟大腿沒錯(流鼻血)本來有在考慮菲利要不要露背,不過路德可能會失血死(我也會),還是保守點好了...

小貴族跟平底鍋姐結明明是子供設定還在喝酒...這樣真的好嗎雖然蘋果酒酒精濃度大概才2%~8%...有沒有人要告訴咱貴族都是幾歲開始喝酒的啊?

因為神羅在上面太孤單,而且神羅應該不會去要糖果,所以我把噗醬也送上去了(被噗迷痛扁)不過就算有兩個人,噗醬還是很不憫唷啾咪

酒心巧克力裡面是白蘭地或威士忌之類的烈酒,東OH家應該會喜歡吧?

啊,對了,補一個最重要的,其實萬聖節是個不*列*顛居*爾*特人的節日,所以主角當然是亞瑟。

還有,雪茄哥,因為我到處都找不到地方把你塞進去,真的對不起----(飆淚手刀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