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站現在舉行HIT數活動,請踩到1000人次的客人往置頂留言

 

本篇請感謝PTT的勇者 sket119:亞瑟吃了巧克力沒發酒瘋嗎XD(被強塞司康

話說回來這麼容易被推坑的我實在是...(遮臉)

另外還有一篇,不過我最近抓了四個RPG兩代逆轉裁判兩個逃離遊戲兩款養貓遊戲兩篇結界師...(以下略)...所以...(ry

 

  「法蘭西斯你這個混帳──盎骯……咯?」吃下酒心巧克力的亞瑟兩眼開始渙散,對著路德維希開始發出奇怪的笑聲:「喀喀喀……少年仔,我看你的樣子就是很困擾,你很困擾、你很困擾對吧~不~用擔心~看我把它全部吹散──」無視於路德滿臉斜線的拒絕,亞瑟從空中抓住突然出現的星星杖指向天空大喊一聲:「變-身──」


  海雷個摩門特(在這個瞬間),路德維希覺得自己臉色發青絕對不只是因為菲利西亞諾勒著他的脖子的關係。


  只見亞瑟全身發出刺眼光芒,把身上的海盜裝全部吹飛了,然後浮上半空旋轉的他又被不知從何而來的白色布料所包裹,隨著沿腰線劃過的閃光,腰帶也隨之出現,光芒繞過腰部一分為二竄下,將涼鞋的輪廓繪出。籠罩亞瑟全身的光芒由背後開始波動,光從兩胛竄出化作羽翼。


  亞瑟在月光之下擺出神祕的姿勢:「我就是愛與無敵的不列顛天使!少年啊,讓我實現你的願望吧!」在旁邊捉著羅維諾的手對著亞瑟拍的安東尼奧搶先開口:「當然是想要很多很多蕃茄啦!對吧羅維諾?」而某個醉漢的回答是:「淹死你吧蕃茄混帳~嗝~」路德維希感覺胃裡一陣抽搐,忍不住小聲抱怨:「我想回家……」「沒~問題~」「呃?」還來不及慘叫,路德維希只看見星星杖發出耀眼光芒照的他一陣眼花,回過神來,已經站在自宅客廳了。


  聽到聲響過來查看的羅德里希有些困惑:「呃?你是什麼時候回來的?」伊莉莎白則是一臉驚訝的放下手中的平底鍋:「哎?菲利怎麼了?臉好紅耶?」這時他才赫然驚覺:「啊啊啊?這傢伙怎麼會跑到我家來啊!」

 

 

 

  另一方面安東尼奧看向塞滿屋子的番茄傻笑:「哈哈哈,真的是好多蕃茄唷!」羅維諾已經睡死了,毫無反應。「……唉呀,所以說我們要怎麼出去呀……」被滿屋子的番茄包圍動彈不得的兩個人。

 

 


 

變身是我對美少女戰士的致敬(敬禮)

不列天還是出現了,呀比XD

路德又不知不覺被婊了(合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大姊除了幫傭同時默默負責少爺+路德家的警備

親分應該是天然黑...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