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有可以看別人是搜尋什麼到你部落格的功能

變長了,以下收

心之國愛麗絲攻略這個已經是老梗了(真抱歉,這個吐槽遊戲[誤]的攻略在強者我朋友嘎奈特她家,我家只有吐槽子安和平川親愛的而已XD[再誤]),不用特別提

昨天看到一個超好笑的:殺生丸 幾歲,連到我聲優梗那篇...真抱歉啊,小朋友,大叔(?)這裡沒有你們少爺,只有婊子安大叔而已(到底跟子安有甚麼仇XDDDD)

最新的是北OH紙模,抱歉,我家只有瘋狂示愛的變態北OH粉絲,不知道輾轉而來的同學有沒有因此受到心靈創傷(遠望)

噢,還有一個是搜尋 電波 意義,然後找到我很久以前的超電波偽蘿的版標...字面上大概找不到,但是看我的部落格就會完全了解了唄XDDDD

 

這篇就留著繼續打爆笑關鍵詞唄(是說都沒人用正經的創作類關鍵詞蒐我真傷心[明明是自己拖稿])

有是有啦,剉冰 文案,我猜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會寫這麼神經病的題目了(話說回來我還有六篇沒貼說[菸])

 

有人為了天保異聞妖奇士的BL跑來...辛苦了,這部在台灣好像不怎麼知名,找起來很難滴(找到可以跟我說嗎)

12/11增加新詞彙:何謂領導......我們家沒有這麼偉大的話題,出現這個詞真的只是來自我對死神13大的愛(咦我趁亂告白了嗎?)、生吃活魚來自婊美人魚和諸多奇幻生物的魍魎魑魅骯睞(我斷頭...不,這樣看起來根本是斷頭皮了)、APH 中立 桌布...嗯嗯,我們家有APH(無庸置疑)有中立兄妹(巴修葛格我喜歡你啊--)桌布...?原來是我家版面改黑那次啊,我們家沒有桌布啦...聖誕配布都快窗掉了呢~(修羅場中的意味)(眼神死)

12/15噢,今天的關鍵詞真是讓人絕倒,有人搜查:聖誕老人著色,咱家理論上是壓根沒提過聖誕老人(還是我有不小心提過?)揪竟是怎麼來的呢?按下去一看:海賊混帳不要只顧著色瞇瞇的盯著我弟弟!
...的確是著色沒錯,蚜唬搜尋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