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來無事老是在找子安的碴(這個這個,不過好像不是在婊子安耶?)

昨天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發現她也忍不住脫口而出:

「子安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他年輕(?)的時候明明...

......

......

...還是個變態

 

不管是從年輕時就很變態的八寶齋、魔王放置器紅法師、歸鄒拍撩料的花形大少爺、坐在引擎蓋上一邊飆車一邊脫衣服的桐生冬芽還是我忘記劇情只知道帥氣的很中二的藤宮蘭,子安你到底有沒有配過正常角色啊啊啊(抱頭)
(星宿那種樣板王子類型不算的話)

不過我年輕的時候也曾經默默的對著子安發萌...(遮臉)只能說人人都曾中二過啊

 

 


 

話說回來,我只記得白色十字架是個早上開花店、晚上砍壞人的超愜意動畫,有人要提點我他的劇情到底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