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堅信JUMP已經從一本優良的少年漫畫轉為一本優良的腐女漫畫。而且我絕對認為CROSSOVER是沒問題的,不管是從劇本架構啊(嗯咳)、賣點啊(嗯咳)、編輯喜好(喂)等等.....

所以說,醬噗,別猶豫了,跳下去吧(誤)

 

名單

 

黑教團鐵三角,腐魔少年(誤)

08. 亞連.沃克

09. 神田

11. 拉比

 

傳說中的善良黑手黨與他的左右手、還是左右肩頰骨?山本:獄寺你是我的肋骨哈哈哈

03. 獄寺 隼人

07. 山本

10. 澤田 綱吉

 

名稱說明了一切,BL each組:(為什麼沒有主角?別鬧了有人想看主角嗎?)

01. 阿散井 戀次

04. 烏爾奇奧拉.西法

05. 檜佐木 修兵

06. 朽木 白哉

 

只有兩個人的NARUKO組,因為只要有他們兩個人就可以打死上面十個人啊!!相信我---(眾:我們好像都相信妳了!)

02. 漩渦 鳴人

12. 宇智波 佐助

 


01. 你有看過 朽木白哉/拉比 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怎麼可能有(嗤嗤),如果有會很有趣,我看。

 

02. 你認為 烏爾奇奧拉.西法 性感嗎?有多性感?

我願意提供性感露毛照(解放態)來給大家親自鑑定

 

03. 如果 宇智波佐助 讓 亞連.沃克 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鳴子會先崩潰(喂)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 神田優 的同人嗎?

可...以吧?

 

05.漩渦 鳴人 是否跟 朽木白哉 般配?

拜託不要把他放出來危害世人,死神那邊智力也已經沒有多高了!(哭了)

 

06. 檜佐木修兵/神田優 、或者 檜佐木修兵/澤田綱吉 ?你覺得如何?

這個嘛,消失的戲分與不人氣帥哥?

 

07. 如果 山本武 看到 漩渦鳴人 跟 宇智波佐助 在H,你認為 山本 武 會如何反應?

啊哈哈,我走錯路了(谷口修德南調)

 

08. 給 獄寺隼人/澤田綱吉 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當他一眼看見那純粹的死氣之火時便明白了,眼前這人就是一生的主人。

夠忠犬了吧?

 

09. 阿散井戀次/亞連.沃克 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犬與副黑,大概是某犬團團轉的可愛故事

 

10. 請寫一個關於 山本武/宇智波佐助 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接7,是個中二忍者被偽天然真腹黑的劍士耍的悲喜劇。

 

11. 如果你想讓 烏爾奇奧拉.西法 O×拉比 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邊打邊上,邊上邊打?

 

12.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 山本武 的同人嗎?

應該有吧?當年可是整場都是家教耶

 

13.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 獄寺隼人 的正常向文嗎?

那個,就算是碧洋琪跟獄寺(特註:親情文)也很不正常的說......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 拉比 嗎?

應該有吧,當年驅魔多麼紅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 漩渦鳴人/烏爾奇奧拉.西法/和檜佐木修兵 配對的同人嗎?

不要把鳴子放出來荼毒路人--(尖叫)

 

16. 遇到什麼事 澤田綱吉 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他什麼時候不崩潰?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 亞連.沃克,你會選哪個?

沒有特別研究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 阿散井戀次/朽木白哉/宇智波佐助 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

六番隊優雅(?)的生活和死命逃離追求者的迷途少年

 

19. 如果 漩渦鳴人 要對 澤田綱吉 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相信我--

 

20. 你上次看 檜佐木修兵 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天啊,我連我有沒有看過都不記得

 

21. 你認為 朽木白哉 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跟他老婆的相片聊天?

 

22. 你認為 拉比 會跟 神田優 O×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優姬會多劇烈的反抗?打到半死的狀態、打到全死的狀態?

 

23. 如果 獄寺隼人/山本武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山本(一秒)

 

24.「阿散井戀次 跟 神田優 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 神田優 跟 烏爾奇奧拉.西法 跑了。阿散井戀次 非常傷心,後來跟拉比 有了一夜情,又跟 宇智波佐助 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系,後來他聽從了 檜佐木修兵 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 獄寺隼人。」——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忠犬與忠犬公主的故事?

修兵你果然是戀次的好捧油

 

25. 如果 拉比/亞連.沃克 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那個淫亂的黑教團嘛~(並沒有!)

 

26.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 獄寺隼人 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 山本武 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孩子,網路上山獄的文要OO有OO要XX有XX,何必在這邊辛苦的想像呢(微笑)

 

27.烏爾奇奧拉.西法 大爺和 神田優 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烏爾奇奧拉.西法 的正牌夫人 宇智波佐助 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宇智波佐助 會怎麼反應?

小烏:(棒讀)哼哼哼小美人你就從了我吧(放虛閃)

優姬:(咬牙切齒)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拔六幻)

 

一公里外就看到兩人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女僕遊戲的佐助:你們吵死了---(放千鳥)

 

烏&優:最吵得就是你吧!

(註:千鳥是有如一千隻鳥同時在鳴叫的"暗殺術")

 

28.阿散井戀次 是家教,朽木白哉 是學生,阿散井戀次 答應 朽木白哉 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 朽木白哉 想要的獎賞,而 朽木白哉 做到了,請問 朽木白哉 會要求什麼獎勵?

叫戀次處理一個禮拜的全隊公務,然後在旁邊玩妹妹(不對!)

是說那個大白哪方面要找家教諸位說說看?

 

29.澤田綱吉 是大魔王,檜佐木修兵 是勇者,亞連.沃克 是勇者騎的寵物,漩渦鳴人 是公主,檜佐木修兵 英勇的騎著 亞連.沃克 打倒了 澤田綱吉 救出 漩渦鳴人,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好弱的大魔王、好沒存在感的勇者、好可憐的駝獸(亞連你師父欠債欠到屍魂界去嗎?!)、好可怕的公主(阿綱你怎麼抓得住他?)

 

30.獄寺隼人 是性感的,朽木白哉 是可愛的,神田優 是兄貴控的,宇智波佐助 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獄寺應該是沒事就被抓出來當色氣擔當吧?大白...微...微妙...神田的喜好是什麼,那麼熱愛鍛鍊搞不好真的是兄貴控?佐助,不如說他老婆...(被打)

 

31.阿 散井戀次 和 漩渦鳴人 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 拉比 回來了, 阿散井戀次 趕緊指著衣櫃要 漩渦鳴人 躲進去,但來不及了! 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漩渦鳴人 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 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 澤田綱吉 一臉尷尬的望著他,漩渦 鳴人 此時會想說什麼?

相信我--(阿綱:我要信啥- -;)

 

32.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 烏爾奇奧拉.西法 是賈寶玉,山本武 是林黛玉,宇智波佐助 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 烏爾奇奧拉.西法 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 山本武, 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 山本武 ~」後衝了出去。宇智波佐助 會想什麼?

這不是小烏這不是小烏(肯德基滾)

以上是我的想法,佐助的想法我不在意

 

33. 上課時 亞連.沃克 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檜佐木修兵 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往 亞連.沃克 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 拉比 身上,拉比 轉過頭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驅魔是部大家都能黑的作品(我覺得拉比有可能)

 

34.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阿散井戀次 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 獄寺隼人 過來替他擦防曬油,烏爾奇奧拉.西法 和 朽木白哉 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山本武 則是在 澤田綱吉 和 拉比 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漩渦鳴人 在 神田優 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 亞連.沃克 和 宇智波佐助 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 烏爾奇奧拉.西法 和 朽木白哉 的身邊,烏爾奇奧拉.西法 和 朽木白哉 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 阿散井戀次 和 獄寺隼人 身上, 最後 山本武 在感應不到西瓜又 澤田綱吉 和 拉比 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檜佐木修兵頭上。 請定題目。

JUMP暑期特別企畫之國王遊戲篇

我覺得看小烏跟大白形象破壞的戲水就值回票價(大白請穿兔耳假面泳裝!)

 

35.有沒有想過幫 亞連.沃克 和 拉比 出同人?內容會是?

抓兔子...(被毆打)

 

36.山本武 是美少女戰士,神田優 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山本可能會占上風,因為還有棒狀物(魔法棒),腎鬥士只有爆衣而已

 

37.你認為 神田優/烏爾奇奧拉.西法 會經常用哪種體位?

邊打邊上邊上邊打的體位

優:你這惡魔--(劈斬、劈斬、劈斬)

烏:我是虛(虛閃、虛閃、虛閃)

 

38.檜佐木修兵/拉比 XXOO時,拉比 會叫誰的名字?

前提是他們兩個上的到對方。

 

39.烏爾奇奧拉.西法/朽木白哉/神田優,3P的時候誰最可憐?

邊打邊上邊上邊打邊打邊上邊上邊打邊打邊上邊上邊打邊打邊上邊上邊打邊打邊上邊上邊打邊打邊上邊上邊打

嗯,可憐的是他們身處的空間。

 

40.你認為 亞連.沃克/澤田綱吉 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亞連跟打了死氣彈的阿綱打牌的時候

 

41.你認為 獄寺隼人/山本武 之間初夜發生在什麼時候?

大概...

反正大家都希望他們越早搞上越好嘛,管他什麼時候,白天也可以啦(大誤)

 

42.你認為 拉比/宇智波佐助 之間sm的概率有多大?

很難

大概跟跨越時空壁的機率差不多小

 

43.你認為 阿散井戀次/漩渦鳴人 之間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麼?

他們光隨身攜帶的道具就很了不起了

你看那毛茸茸還能伸長的--(狒狒王蛇尾丸)

還有那個很大粒的--(螺旋丸)

 

44.如果 朽木白哉 強暴了 宇智波佐助 ,山本武 會怎麼辦?

因為假爽朗真腹黑我現在只記得吾愛艾斯,山本的反應我無法揣模

(艾斯的反應大概會是:哈哈哈,真可怕啊~這類不但異常爽朗還扭曲過頭的樣子)

 

45.朽木白哉 和神田優 喜歡69嗎?

不可能(秒答)

 

46.檜佐木修兵 在什麼情況下會被sm致死?

跟虛玩的太過火的時候?(這不是SM吧!)

 

47.阿散井戀次/烏爾奇奧拉.西法 之間喜歡用藥物嗎?

他們喜歡用鬼道

 

48.亞連.沃克/拉比 的互攻能持續多少時間?

驅魔師之間搞不好會很厲害?

 

49.如果 漩渦鳴人 在被 獄寺隼人 強暴的時候被 澤田綱吉 看到了,會阻止還是加入?

這裡面沒有攻啊---

 

50.亞連.沃克 會不會想著烏爾奇奧拉.西法自X?

不太可能?

 

54.檜佐木修兵 喜不喜歡進行前戲?

大概?

 

52.倘若 阿散井戀次 是總受,直接造成第一個的人是誰?

...露琪亞?(被踹)

 

53.如果3P,山本武 能夠接受的物件是誰?

能壓倒的對象跟不一定能壓倒的對象

 

54.拉比 是雙刀的可能性大嗎?

拉比是大鎚,優姬才是雙刀(冷)

 

55.漩渦鳴人 攻 神田優 受的話,漩渦鳴人 能堅持到 神田優 的第幾次釋放?

哪裡搞錯了吧?譬如說攻受之類的...

 

56.獄寺隼人 幫 朽木白哉 口X時,朽木白哉 會忍耐著不解放,解放在 獄寺隼人 嘴裏,還是顏射?

 大白會解放地圖兵。

...白哉少爺,肉屑清理不易請體諒清潔人員好不好(扶額)

 

57.澤田綱吉 會為了救 宇智波佐助 而主動給一群混蛋群X嗎?

他會拼死月工了他們(讓我們為倒楣的混蛋們默哀0.03秒)

 

58.阿散井戀次 在公車上遭到 亞連.沃克 技巧高超的騷擾,會不會無法反抗?

好腹黑、好美妙(鼻血不止)

好想看被調戲的雙眼泛淚全身無力的小狗狗戀次呼呼呼呼呼

 

59.獄寺隼人 /澤田綱吉 H的時候,攻方會不會在受方昏過去之後繼續?

有攻嗎...好啦,獄寺應該不會這麼殘害他摯愛的BOSS

 

60.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 做完清洗的時候,會不會再繼續直到昏睡在浴缸裏?

不一定,要看時代(?)

 

61.阿散井戀次 在被誰SM的時候最有感覺?

露琪亞的鞋底ˇˇˇˇˇ

 

62.檜 佐木修兵 和 山本武 本來在一起,後來 山本武 被 漩渦鳴人 強暴了,漩渦鳴人 威脅 山本武 離開了 檜佐木修兵,檜佐木修兵 非常傷心,跟 澤田綱吉 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烏爾奇奧拉.西法。為了孩子 檜佐木修兵 嫁給了 獄寺隼人,等到 山本武 擺脫了 漩渦鳴人 以後發現 檜佐木修兵 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 亞連.沃克 遠走高飛。後來 獄寺隼人 因病早逝,孩子 烏爾奇奧拉.西法 在一次海難中失蹤,檜佐木修兵 前去找 山本武,被拒絕,憤而勾引了 亞連.沃克。亞連.沃克 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 檜佐木修兵,檜佐木修兵 才明白 山本武 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 亞連.沃克,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編輯部,不‧抄‧嗎?(好男人調)

 

63、獄寺隼人/朽木白哉 這個配對如何?

神秘

 

64、澤田綱吉/山本武 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可能有

 

65、對於 阿散井戀次/檜佐木修兵/朽木白哉 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戀次腳踏兩條船?!

 

66、哪一天要你寫 漩渦鳴人/獄寺隼人 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不可能

 

67、有看過 神田優/拉比 的同人圖嗎?

應該有

 

68、阿散井戀次/亞連.沃克 這兩人湊在一起你絕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公車性騷擾?(看上方)

 

69、宇智波佐助 被 檜佐木修兵/山本武...你覺得是為了什麼呢?

太秋?

 

70、朋友裡面有人想寫 烏爾奇奧拉.西法/澤田綱吉 的文嗎?

不可能吧XDDDD

 

71、萌 拉比/漩渦鳴人 這一對嗎?

有萌嗎?

 

72、哪一天你發現 獄寺隼人 躺在 神田優 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誤殺路人?

 

73、山本武 對著 宇智波佐助 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委託讓追求者死心?

 

74、某天 漩渦鳴人/烏爾奇奧拉.西法 之間發生了一些R18的事情後,烏爾奇奧拉.西法 會對 漩渦鳴人 說什麼呢?

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誤)

 

75、「 阿散井戀次 對著 檜佐木修兵 告白,卻被拒絕了,傷心之餘跑去找 拉比 哭訴,沒想到 拉比 叫 阿散井戀次 去愛上 獄寺隼人 會好過一點,但是 阿散井戀次 認為沒辦法放下對 檜佐木修兵 的感情,所以跑去問 山本武 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 山本武 帶他去找 漩渦鳴人,要 漩渦鳴人 帶他去逛街,然後 阿散井戀次 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 漩渦鳴人,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好謎

 

76、要你罵 亞連.沃克 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你這顆豆芽菜--

 

77、神田優 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單手伏地挺身之類的嗎......

 

78、烏爾奇奧拉.西法/澤田綱吉 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怎麼又是這對啊(頭痛)

 

79、會想看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 的文章嗎?

我不太關心耶

 

80、獄寺隼人/檜佐木修兵/阿散井戀次 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可以一起組少女團體,粉紅色那種

 

81、如果 阿散井戀次/山本武 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這畫面好像不太好看?

 

82、神田優和拉比 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優你好兇噢~

去死。

 

83、哪一天 檜佐木修兵 和 宇智波佐助 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被逼婚?

 

84、漩渦鳴人 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我們開始相信你了

 

85、如果哪天 亞連.沃克 到 朽木白哉 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我師父欠債欠到你們棚?騙誰啊!!

上借據(拍手)

 或

 那不是電視,是我太太的靈堂(拔刀)

 

86、烏爾奇奧拉.西法 送了 檜佐木修兵 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同事的頭之類的(嚇)

 

87、 如果 山本武 有一天懷了 朽木白哉 的孩子,那 朽木白哉 會怎樣的反應?又 亞連.沃克 和 獄寺隼人 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 漩渦鳴人,漩渦鳴人 卻喜歡 烏爾奇奧拉.西法。檜佐木修兵 和 朽木白哉 決定促成 漩渦鳴人 和 烏爾奇奧拉.西法,亞連.沃克 收買 宇智波佐助 出來搞破壞,好在有 阿散井戀次,漩渦鳴人 和 烏爾奇奧拉.西法 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畫失敗的 亞連.沃克 在失戀之餘,發現 獄寺隼人 跟 神田優 搞上了,於是最後 亞連.沃克 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

屍魂界的虛圈弱智計畫?!好黑心嘎

 

88.嗯,恭喜您終於寫完了,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

都可以很有爆點,但是我的愛都已經跟骨質般流失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