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到十六卷,以全二十九卷來看正好一半...光看WIKI後面出現了個超級童子我臉就青了,後面的魔化魍根本是兼用卡啊啊!不愧是真正的騎士破壞者井上三十以後要不要看,還是視侑斗京介的表現來決定吧

 

響叔真是整個越看越萌,這大叔根本就是天然呆是吧每次看他後知後覺的欸~~~都好開心XDDDD威吹感覺還比較可靠這樣XDDD

然後明日夢之所以被稱為蠢夢的理由我懂了,良太郎被叫做史上最弱騎士,但這小孩根本是史上最弱主角!小良至少要被打的時候還知道要跑,這孩子連跑都不會啊然後連小瞳都比他主動,讓女孩子主動示好也不懂回應;每天在那裏自己糾結來糾結去,這主角真的讓人看了生氣啊啊啊(煩躁抓頭)

女孩子們還是都很可愛,我很喜歡酷但意外坦率的小晶跟個性外放的分析員日菜佳(演員竟然已經...R.I.P.
不過目前還看不出來資料上寫的威吹X香須實,感覺明明就像威吹→香→響的說...

猛士組織意外的隨隨便便兼鬆散,不管是明日夢被誤認成響鬼弟子送去現場還是機密的鬼檔案只要跟開發姊姊聊聊天就能看,不小心跑到人家實驗室也沒差...還是因為猛士最近人手不足所以趕快趁機提起明日夢的興趣順勢把他拉進來工作之類的,唔,好黑。

 

戰鬥方面,響叔的鼓棒不知道為什麼某集開始就突然變成了露營火把!然後戰鬥也開始加速(因為鼓沒什麼好變化的嗎?)
威吹桑身為不幸的射擊系騎士,果然不負眾望的在威了幾回之後開始要被打臉了(喂)
斬鬼桑的話(題外話,斬桑的演員好帥氣來著,不過後來他被抓去龜龍城堡當家裡蹲了,不---)...他手上那把已經被我嘲笑不是電吉他,而是有弦的鐵鍬了,沒想到來到轟鬼手上,就變成幹架魔桃子了...我期待他們摔吉他的一天(錯棚)

贈品:上了紅白的響鬼ED-少年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