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追上進度了齁齁齁齁

 

這次的主要腳本雖然是令人期待的三條陸(神龍之謎的原作者),結果我最喜歡的集數幾乎都是長谷川圭一的回合(搔頭)至於荒川的那兩回就別提了,我看到六時明明對後面期待的要死,看到八的時候差點棄坑(剛好九又是我沒啥興趣的妹斗劇情)

在這其中女主角易手(咦,女主角一直是同一個人?)暫且不提,這代的配角利用率高得令人開心。像若菜的單元radio裡的Q篇排行榜剛出現第三話的饅頭店時我還沒注意到;接著第九話的女師傅的甜點店出現時我就開始發出咦咦咦XDDD的聲音,然後開始拼命猜到底第一名是誰;結果當風麵出現的時候我炸笑了XDDDDD這種小細節的巧思連小林阿姨都沒有想到啊
而且編劇也藉由與各種委託人的互動來塑造角色的形象,同樣是單元式劇情,電王的配角更像道具刷卡機(笑)(不過光是要搞定那票壞掉的異魔人就耗盡心力了吧

這次的騎士們的造型真是沒有最冏只有更冏,繼分屍騎士後,編劇把熱愛風都的女婿大人掛掉卻換上一台完美繼承面罩裡放日光燈的555傳統(而且做了改良,他現在是用LED)順便抄襲555機車變形的機車刑事讓我很傷心,不過這個機車人裡面塞的是...永德先生?!(片頭字幕是高岩跟永德並排所以應該是這樣吧)
這位應該是本作的傲嬌代表(雖然由傲轉嬌 的速度太快讓我有點不滿)的機車人糾竟是為了讓那台拿來換機車屁屁的CG車不要太常出來燒錢(但是機車人的動畫並沒有比較省啊!)還是怎麼的(至少我相信 他肯定不是出來賣腐玩3P的)還無法肯定,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高岩先生還是只能跟其他皮套們站在一起,他某集好像有跟演員站在一起,那身高差真是令人絕望(掩面)

 

今回的贈品是:

o0240032010428247003.jpg

 (從女婿大人網誌上幹來的)女婿大人帥氣照(被Nazca斬)(說真的,如果哪家廠商願意出女婿大人的模型那我就捧一尊回去拜)

女婿大人至今依舊照集數在網誌上深情呼喚愛妻回頭,看在他的深情上,編劇快讓女婿回鍋啊回憶畫面也行啊~~~

以及女高中生組合的單曲

伊莉莎白&Queen的單曲Love ♥ Wars,東A是為了這個買二送四十六的關係才決定角色的嗎
高岩先生好無奈的感覺,永德先生則是...狀況外?那個花生省魔術的樣子超有趣XDDDD
放這個當然不是為了AKB48,畢竟放女孩子對我又沒意義,歌本身又是主賣青春無敵其他沒有...俺的目標自然就是那個啦,呼呼嘿嘿嘿(擦口水)(不然我放若菜那張單曲還比較萌啊)

 

另,就目前釋出的新玩具顯示,以後獵奇分屍騎士居然會被片成三塊,又不是魚!機車騎士則是臉變得更像機車了(嘴巴是輪胎嗎......)只能祈禱騎士越冏劇情越讚魔咒能持續發揮功效了,南無南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