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我的騎士入門是不下白頁不死人頑皮斯的電王的關係(不管死多少人只要有記憶就能復活,就算沒人記得也可以去搭電車搭到有人想起來),看其他騎士的犧牲者難免有點難以接受

以下談談我目前有看過的響鬼~W

響鬼們從一開始就是以保護人類的緣故而成為鬼的,所以受害者情報非常關心,猛士們的分布範圍似乎也非常廣,通報非常迅速的感覺
而且也有過附近有人失蹤村落就馬上通告村民不要靠近山林的劇情
另外,因為前段的魔化魍都是在山裡跑,整體受害者的數量似乎沒有那麼多(不過就是有種住鄉下&愛爬山的人很衰的感覺)

KABUTO只有跳著看幾集,既然一般人都過著普通的生活,看來人類已經被替代來吃掉去的很習慣了嘛(全誤)
總而言之,ZECT已經非常認真的在解決異蟲們了(雖然更像是在製造雜魚蟻兵的屍體冏),甚至不惜炸掉或轟爛所有疑似與異蟲有關的人事物(我看的是二十幾集炸工廠那邊)

KIVA只看過開頭,這堆騎士根本不管別人死活。
紅音也留下來那把偽裝成小提琴的警報器是非常敏感沒錯,不過等家裡蹲騎士跑到現場(是說他為什麼不會迷路?)fangire都不知道吃幾個人了(雖然它們不知怎麼的都吃得挺節制的,難道是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的類型?)
沒打死的怪他也就丟著讓他們爬爬造,才會在第六集害惠被抓走啦(但是第六集他還是沒打死那隻蜘蛛,是要留下來繼續當變態跟蹤狂喔!)
然後名護這北七也是,明明怪就在面前,你跟KIVA對峙個屁啊!你同事(雖然關係不良)被抓走啦!
倒底是誰設定這對人類恐懼症跟自戀狂來當騎士的啦!IXA的所有著裝者裡只有友里看起來會認真工作啊!

DECADE目前還忍著沒看,不過不管怪人殺了多少人,其實都不干路過的騎士的事。

W的話,與其說Dopant喜歡殺人還不如說他們喜歡炸房子,最近臨演有比較貴嗎?(誤)
畢竟Dopant的設定是人類變成的,與殺人比起來利用能力去達成各式各樣的慾望的確比較符合人性
而且編劇是那位連阿邦都復活了的三條陸啊(喂
一般民眾對Dopant殺人的反應不明,園咲家肯定是站在一般人是爛命一條的貴族角度,不過翔太郎應該是站在能把所有的人全部拯救的角度吧(傳統少漫男主角的類型)
畢竟就算是Dopant,打爆以後也只有隨身碟壞掉而已嘛wwwww

 

咦,這樣一看不就變成地獄兄弟的編劇人命不值錢的結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