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松田斬鬼(誰?)的資料時意外發現他竟然有在這部當GUEST,天啊,第二集我明明有看卻一點印象也沒有(不過其實我都在看要潤的崩壞,老實說我連女主角的臉都沒有很記起來←毆)

沒想到他居然是演第二個被害人(默)松田先生我對不起你(合十)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劇集調性的問題還是角色設定的關係,松田先生在這集主要有劇情與台詞的部份都在顏藝(臉部扭曲的意思)。
最帥氣的臉是在他的屍體上。
嗯,畢竟這部的重點就是顏藝(要潤的臉都快變形啦),我們還是不要探究這個問題好了。

 

但是除了顏藝以外松田先生就只剩掛掉了,所以我們直接收工吧(被揍)

附贈能把顏藝洗回來的帥照兩張

e0c058ac.pngzanki.jpg

雖然原來松田先生除了耍酷的腳色以外只剩搞笑這個事情讓我有點傷心,但是反正很帥就好了嘛~(廢萌的意味)

 

搜尋松田賢二的時候居然會莫名奇妙跑出感覺很像工口片的東西讓我很抖,到底是同名還是真的有工口的東西來的?(但是我又不敢看冏)不過有長這麼帥的AV男優來的嗎......(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