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度到17回,驚覺寺杣先生居然下一回就要出來了,趕快來寫(為什麼是拿人家來當標準!)

 

看了Agito總算了解井上被稱為人性本惡基本教派(沒人這麼說過)的理由了,這部根本每個人都是黑的啊啊啊--

連失憶好青年翔一君都會耍冰川(被蠍子注入毒液時):「啊啊~我都快掛了,冰川先生也不願意跟我一起除草...」(垂耳)
冰川:「!!...我知道了!除草是吧!」
你明明就知道自己死不了吧!下午你就自己把蠍子怪人K.O.啦!(雖然是靠小黑的外掛)

 

本作的主角翔一君,大概是平成騎士最能幹的一位XDDDD如此宜室宜家的家管男實在是居家必備一台啊(炸)

第二騎士冰川是笨蛋、好人(發卡),僅此而已。另外,其實要潤是三個騎士裡年紀最小的,但從外觀上看起來根本不是那回事(炸)

但至少冰川傻歸傻還有很多人護著他(尤其是小澤小姐),第三騎士Gills葦原涼的代名詞根本就是衰洨!不但親近的人們通通離開他、變身會造成快速老化、還被北條當成Agito轟到掛(應該是掛了吧?不然這次老化沒有小黑來救他耶),怪不得劇場版找到機會就去婊北條

神秘黑衣男的幼童體看到的時候就覺得超眼熟,看起來好像神木小弟弟,沒想到真的是(大驚)這孩子八歲就是那個臉!但是一下子就長大了,嘖。不過少年態也很可愛,青年態更是個大美人,就原諒他吧(呃?)飾演青年態的羽緒レイ整個長得一張美艷的臉,萌到翻啦!

我個人其實是比較喜歡莉奈的直美醬的,真魚的角色設定就是比較像普通高中女生的感覺吧?直美那種樂觀又天真的演出還是比較可愛XD

 

井上整個感覺很愛在前面一直丟謎團謎團謎團然後不解,怪不得他常常會寫到忘記伏筆沒解...幸好我已經看過捏他,這些人在疑神疑鬼什麼大致上有概念,不然真的會看到暈的說。到17話為止還是埋線的多解線的少,劇情沒啥進展醬。

然後東A的慣用手法不知怎麼的,打亮的地方就真的亮到快看不見、暗處又真的黑到不見五指、黃昏更是黃到整個變色,看起來很不舒服(不知道跟我在線上看低畫質的關係大不大就是了)

然後這代的Agito胸甲一直讓我想到中鍵滑鼠(誤)很想往高岩先生的心口按下去(喂)而且鞋子看起來好軟,不過又有鞋跟的感覺,那雙鞋真是讓人有夠在意的

總而言之,接下來繼續看下去吧,這可是井上崩壞前的遺作(咦)

 

馬的我被騙了!!

寺杣先生才出場兩集就退場了那我這麼早寫心得幹嘛啊啊啊

不過看到寺杣先生會不自覺的期待關西弁...(才不會有那種東西!)

 

本回贈品:仮面ライダーアギト ED: [BELIEVE YOURSELF] - KAITO風雅 なおと

 

 

對了,其實就表面印象來看我覺得kabuto其實是歡樂崩潰版的Agito來著吧
天道→屌版的翔一
加賀美→腦袋幼化的冰川
涼的話...大概是地獄兄弟般的衰小吧?

改天再多看一點卡不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