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嘎奈特那邊A來的

抓了假面騎士OST,突然很想做這個

以下

 

 


 

---我的故事開始---

 

片頭音樂:仮面ライダー剣OP2 - ELEMENTS - RIDER CHIPS feat. Ricky

他本來就是片頭曲無誤,看來我的人生很波瀾萬丈

 

天亮睜眼:レッツゴー!!ライダーキック - 藤岡 弘

……這,早起總要做早操的,嗯。(點頭)

 

墜入愛河:仮面ライダー龍騎 - Revolution - きただにひろし

很熱戀的歌

 

戰鬥:仮面ライダーアギト - 風雅なおと - One & Only

太浪漫了吧(震驚)其實我是打床上的戰爭嗎(拖走)

分手:仮面ライダー剣 ED - 覚醒 - Ricky

我好像很帥氣的為了自己的人生把對方給甩了

 

生活:仮面ライダー響鬼と7人の戦鬼 - Flashback - Rin'

雖然不斷回首過去還是拼命過自己的人生

 

精神崩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ED – Action Zero -桜井侑斗&デネブ(中村優一・大塚芳忠)

正常的不得了啊啊啊?我超強的耶!還是我因為過度思念過去所以凶暴化了?

開車:レッツゴー!!ライダーキック - 藤岡 弘、メール・ハーモニー

為啥繼續踢!難道我沒車只能用奔跑的?!
 
記憶閃回:仮面ライダー龍騎 - 果てなき希望 - きただにひろし

好像挺痛苦的OTZ但他唱的挺光明的說
 
婚禮: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 OP - 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 – 田中昌之

為什麼這麼熱血=口=我連投身愛情墳墓都是走燃系風格嗎?

 

小孩出世:仮面ライダー555 OP - Justiφ's - ISSA

我的孩子怎麼了!這種壯闊感是怎麼回事!

 

最終戰鬥:仮面ライダー555 ED - Dead or alive - 石原慎一

好個你死我活的決戰

 

死亡場景:仮面ライダー響鬼 OP – 輝 - 佐橋俊彦

太棒了,看來我死的很壯烈,掛點是這首我很滿意
 
葬禮場景: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OP - Journey through the Decade - GACKT

老子變成歷史的標道啦!馬的我居然掛了比生前還威啊

 

片尾字幕: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ED - Double-Action -野上良太郎&モモタロス(佐藤健&関俊彦)

媽媽!我的人生居然是片頭跟片尾最威!算了,人生有大關加持也不惘然啦(淚)

 

---我的故事結束--- 

 


不愧是假面騎士,俺的人生有夠轟轟烈烈的!(震驚)

順帶一提,片尾曲的後一首歌是果てしない炎の中へ - RIDER CHIPS Featuring 寺田恵子,超燃的(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