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龍騎的開頭實在很悶,看到S大推荐的靛青之夜我就跑去找來看了

結果我集了半天的夠夠盒子里程居然通通拿去下這部惹(掩面)明明這部裡面親愛的松田先生頭髮不知怎麼的好難看啊(哭著跑走)

インディゴの夜wiki官網

靛青之夜理論上是一部牛郎劇,實際上是披著牛郎皮的偵探劇,他們幹偵探團幹的比牛郎還勤啊我說

這部的名稱雖然叫靛青之夜,不過其實他是午間劇(炸),每日播出30分鐘,目前已經播到快60集了(嘴角溢血),但是翻譯組才做到二十幾集而已,所以也沒這麼快啦(擦汗)

本劇的主要舞台是涉谷的一家小小的男公關俱樂部club indigo,裡面的公關們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個人風格,老實說如果是以其他男公關片如夜王之類的來看,這些公關們實在不太入流(笑),與其說他們是男公關俱樂部不如說是同好會XD(真的,有人會特地去男公關店聊EVA嗎?本氣的坐席後面還有零跟明日香的模型咧XDD)最像男公關的反而是不接客人的經理憂夜

不過這群不太像男公關的牛郎們都是些很講義氣與正義的好孩子們,故事就圍繞著這間店的公關們與客人們展開了

目前看到第三個案子的一半,畢竟是午間劇,案子不會太重口味,大概是走牛郎的生活化(?),也滿容易猜到兇手的,搜查跟搞笑的部分都很好看,不過案子解開說教的部份稍為弱了一點很可惜,但我還是會為了有趣的牛郎們繼續看下去啦

 

 

不過其實這部片子還有個非常惹眼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官網的照片卻照的不太好看冏):

1.jpg假面騎士Drake(這次雖然沒有隨風而來隨風而去,但是還是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2.jpg 假面騎士Garren(改天去看劍認識一下)

3.jpg 夏蜜柑(是酷兒喔ˇ)

4.jpg 獸拳戰隊激氣藍(不太熟)

5.jpg 暴龍戰隊爆殺手(不認識)

頭髮讓我流淚了 假面騎士斬鬼(松田先生你的頭---)

2010-04-20_140806.jpg Queen真夜(欸嘿嘿~我拍到了~)

7.jpg 假面騎士kick Hopper(明明劇照有眉毛嘛)

8.jpg 美杉教授(媽媽明明就超萌的!怎麼會選這張照片給她~~)

還有一票網舞的演員(網舞果然是特攝嘛),這是什麼英雄番組啊!

戰鬥力突破天際啊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