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正在狂愛騎士的貓a

最近偶而也會推身邊的親友坑,前幾天推了我老婆跟我姊

本來以為女生會喜歡KIVA那種黑暗華麗超中二的風格咧。結果女孩子果然還是喜歡

老婆比較簡單,把555的騎士踢丟過去就解決了

我姊就超過分的,她還真的要blingbling灑小花

...賣鬧啊~又不是獨角獸~~~~

掐里表示:干我屁事啊)

 

不過,昨天我看到kabuto最後一集那閃閃發光的小白菊...

...看來此題有解了(推眼鏡)

 

 

於是掐理又大鑊了

卡面賴打掐理.jpg

小紅、小藍:我們是兩獨角獸一體的卡面賴打~

掐理:三小啦---

 

很久沒畫圖了,手拙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