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龍騎是完全沒有包糖衣的作品,所以我看到6就一時之間看不下去了,不過沒想到從第7集開始突然在奇怪的地方冒出笑點來,我就繼續看下去了
(剛剛去wiki看才發現原來從7開始就是井上寫的了,後面到底還有沒有糖分啊啊啊

但是看到8的時候我突然有種:靠北啊井上,現在是龍騎你居然又給我翔一君,你給我好好看一下標題啊~~(搖晃)的感覺

井上到底是累了還是安怎啊
(正解:井上從那時候就崩壞了)

 

對了,我實在想說一下,龍騎的高岩先生整個就是水桶腰,背後也沒被拍到幾個鏡頭
555疑似也有點水桶腰
但是除了高岩先生以外的其他騎士(還有那精美的眾鬼)看起來就沒這種問題的感覺
早瀬マサト老師,難道你跟高岩先生的美尻有仇嗎?
你不知道騎士稀少的女性觀眾族群就是為了那精美的騎士姦...定友情跟高岩先生的屁屁嗎?(大噓)
把高岩先生搞成桶狀嗯湯啊嗯湯~

 

欸,我好像對皮套的感想比對劇情的還多耶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