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下班的時候同事才傳簡訊給我說禮拜二(就在今天~)要開四月生日會

不素吧!俺中間都沒休假啊沒休假啊~突然這樣講是要怎樣啦

結果禮拜一早上俺拼了命的趕柏克萊訂貨,還借了同學拔過廣播的電腦來衝隔天送貨服務

然後逛啊逛的,居然讓我逛到這個

(噴茶)

繼OTZ修卡疊疊樂(這個這個)又出現了別的版本XDDDD

噢買尬我想買啊XDDDD而且還要在其中一隻身上貼見習XDDDD(十年祭洗腦)

 

而且還有山口式可動的傑克先生~~~

可以凹來凹去的傑克先生啊啊啊啊(崩潰)

難道我的第一隻不該買的東西不會敗在SIC上,而是山口式傑克嗎?

雖然傑克先生的身體太修長連球型關節都遮不住,不過還是好萌啊啊啊

 

以及這個

發條草泥馬~~小短腳好萌啊ˇˇˇˇˇˇˇ

俺的嫁小蟲蟲說要買給人家ˇˇˇˇˇ

 

更糟的是這個

啾北七啊啊啊啊啊XDDDDD

仰臥起坐笑笑羊!誰買這個啊~~~

 

啊啊啊可惡~我都沒錢了還讓我看到這個太過分啦~~~~

同事汝們好討厭(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