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當我一邊啊啊啊啊的慘叫一邊逛玩具店網站時一邊在msn上同步更新想買名單,看完SIC時我鬆了一口氣的在暱稱上打上:幸好SIC沒有電王和AGITO

隔天冷靜下來才赫然驚覺:為什麼我沒有打吾的最愛響鬼呢?(W另當別論,雖然有高岩先生的午睡高岩先生的咖打掐萌死人了,但我真的不會想買分屍踢跟機車人騎士耶,反而一心想買女婿大人...SIC啊~求你出吧出吧

 

於是我仔細的思考了之後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因為猛士組織全員都超乎規格的萌,萌過頭了,害我完全忽略了鬼們的腹肌裝跟丁字小褲褲啊--
不管是雙萌大叔、立花姊妹、小威吹師徒還是忠犬阿轟甚至是立花北都好萌好萌萌死人的萌啊(用鼻血灑花)
用實例來說,看十年祭海東的歌最高宝時,威吹鬼出來的時候我心中吶喊的是イブキ(人)好萌而不是威吹鬼(皮套)好萌就知道了,我心中的想像完全是涉江帥哥在擺那個動作(而且還擅自追加下半身是墊腳尖設定)

不過東A出騎士不就是為了要賣玩具跟模型的嗎?結果演員萌過皮套是怎麼回事?這不是本末倒置了嗎XDDDDD

啊,在此向伊藤慎先生,屁股燒傷的伊藤慎先生致上深切的歉意

對了,我對童子和姬的演員愛好也超出皮套好多倍,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