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愛情的騙子-------

-摘自貓a看完靛青之夜第六單元後的心之吶喊

 

 

嗚呼~為什麼自從斬鬼之後就老是看到松田先生演這種渣啊啊(滿地打滾)

從奇葩的渣攻到你不是犯人吧的顏藝男

到了靛青你居然騙財又騙色還挾持女人當人質(崩潰)

我受夠了,我要去買Hero Vision來洗記憶體----(不要衝動啊你)

 

27集網路上能看的版本都是字幕上錯的,不過松田先生一出來我就大叫不對啊松田先生~壞人臉、壞人臉跑出來了呀~

結果踏馬的真的是壞人

其實是因為松田先生的好人臉跟壞人臉轉換的技術太好才老是演壞人嗎?

這種的我不要啦~~~(用力撞牆)

 

 

話說回來,松田先生這次的變態演出也演技重複了,不過我卻完全沒有像砂糖小健那時候一樣拿出來講

看來這就是喜歡與愛的差別啊(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